Astell&Kern全新的AK CD-RIPPER MKII

pjtime资讯组 2017-09-25

AK CD-RIPPER MKII.jpg


    来自韩国的 Astell & Kern,以生产高级便携式播放器(DAP)闻名,在这领域可谓独占鳌头,产品完成度甚高,但厂商不但没有因而放慢开发步伐 。继2015年推出AK CD-Ripper后,近日,Astell&Kern 再次发布全新的AK CD-RIPPER MKII。


    AK CD-RIPPER MKII 相比上一代 AK CD-Ripper 改良了不少地方,采用了 HORIZONTAL AND VERTICAL (水平与垂直)的理念,机身造型由规律的几何方块组成,贯彻厂方的设计风格。


    透过与其它 Astell & Kern 播放器连接, AK CD-RIPPER MKII 可直接对 CD 专辑的数据  Astell & Kern 音频抓取,直接转换成 WAV 或 FLAC 音乐文件作储存及播放,免除使用计算机,十方便利。此外更会自动在网络找寻封面、文件名等信息,对于大量收藏 CD 的用家十分实用。


    其他规格方面,对应机种包括 SP1000、KANN、AK70 MKII、AK70、AK380、AK320、AK300、AK240、AK120II、AK100II 等。其底座采用了防震式设计,整体机身为全铝材制造,输出为 USB Type-C,尺寸为 149mm × 149mm × 49mm,重约 1260g。


    由于对音频抓取 CD 有需求的用户属小数族群,由于这次 AK CD-RIPPER MKII  的制作成本较高,据称首批产量不多,对高质量 CD-RIPPER 有兴趣的朋友要密切留意了。


AK CD-RIPPER MKII1.jpg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降低噪讯:High fidelity MC-0.5磁力导波器降低噪讯:High fidelity MC-0.5磁力导波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22
功率强劲:Audiolab 8300MB单声道后级功率强劲:Audiolab 8300MB单声道后级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20
微振也不能有:Stillpoints推出唱片镇微振也不能有:Stillpoints推出唱片镇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2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