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短焦激光投影新贵 明基LW83USTD简评

佚名 2017-09-28

    随着中国广告展示、互动橱柜、中小型会议室、各类教育/培训机构的大肆兴起,对于这类市场的硬件产品的需求也越来越多。作为全球投影显示专家的明基,更是紧紧的抓住了这一市场机遇,推出了相应的超短焦激光投影产品---LW83USTD。

超短焦激光投影新贵 明基LW83 USTD简评

    明基LW83USTD采用目前投影行业最前沿的固态光源——激光光源,取代了传统的高压汞灯光源,在使用寿命方面有着大幅度的提升,标准模式下拥有2万小时的使用寿命,ECO模式下灯泡使用寿命高达3万小时之久,即便是7*24小时不关机也能使用三四年之久,为用户在后期使用维护过程中频繁的更换灯泡节省了一大笔费用。

    同时,明基LW83USTD投影机采用了超短焦设计,具备0.245:1的投射比,相比普通常规焦段或者是短焦镜头的投影产品而言,投射同样大的投影画面所需要的投影距离更小,机器背部处离屏幕垂直距离24公分左右即可投射出100吋大尺寸的投影画面。

    此外,明基LW83USTD超短焦激光投影机还具有3500 ANSI流明的标准亮度,配合超短焦镜头设计,由于投射距离大幅度的缩减,所以在投射过程中光损失也将大幅度减少,相比常规焦段同等值亮度的产品而言,明基LW83USTD投影出来的画面亮度会略胜一筹,画面色彩、层次等方面的表现也会更加出色。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