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达音响扩声系统助力大型户外演出活动

pjtime资讯组 2017-09-26

    普康集团的田园综合体示范园由甘肃普康现代农业产业化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位于甘肃省武威市,总占地面积约7000亩,于2015年6月开工建设。 2017年2月,“田园综合体”作为乡村新型产业发展的亮点措施被写进中央一号文件,目前,普康集团已完成养殖场建设、花园、大棚种植部分设施、星级酒店等基础设施建设。

    在这个环境优美舒适的田园里,普康集团于2017年9月中旬举办了一场大型的户外广场演出活动,活动现场安装了飞达音响双十寸线阵扩声系统,此套扩声系统包含了无源线阵扬声器、专业扬声器、专业功率放大器等,具体产品型号如下图:

飞达音响扩声系统助力大型户外演出活动

    无源线阵扬声器FLS-3210/215SW,适用于礼堂、剧场、体育馆、户外演出等场所。这款扬声器箱体安全轻便,采用超低失真的分频网络,保证声音清晰、自然、细腻;外表喷耐磨防水漆,符合长期露天使用,铁网采用多层喷涂方式加工,户外使用不生锈,吊挂方式灵活简便。

飞达音响扩声系统助力大型户外演出活动

    ▲普康田园综合体:飞达音响双十寸线阵扩声系统安装现场

    专业扬声器FMS系列,适用于会议室、多功能厅、户外演出、慢摇吧等场所。型号为FMS-218SB的扬声器,低频下潜好,具有较小失真的超大声压级输出,低频强劲、厚实而富有弹性,散热功能设计独特,能够快速散热以确保稳定性,箱体坚固,防水耐磨,能适应风吹、日晒、雨淋等恶劣环境。而NC系列的高端专业扬声器配有独创的散热功能,散热快、功率大、性能好,稳定性强,箱体重量轻,强度高,失真小,指向性好,可获得宽覆盖的扩声范围,音色甜美、清晰细腻、层次丰富、音域宽广,有多种灵活方便的吊挂安装方式,适合不同结构的场所。

飞达音响扩声系统助力大型户外演出活动

    ▲普康田园综合体:飞达音响专业扬声器FD-12MNC

    专业功率放大器FMA系列,是一款技术先进、性能好、可靠性高、通用性强的优秀放大器。工作噪声非常低,超越了国际水平的信噪比,具备低频激励补偿功能,非常宽的输入动态范围。此功率放大器的功放电路采用了先进的智能控制强制散热设计,散热效率相当高,减小功放输出级的总体体积和重量,内置相当完善的保护电路。

    FQA系列的功率放大器,采用自恢复式短路保护,设有智能削峰限幅器,以防音乐信号过大损坏音响与伤害观众,同时设有开机软启动防止开机时向电网吸收大电流干扰其他用电设备,并保护机器电源开关。此外,还有过热保护以及风扇自动调速功能。

    电子周边器材FSP-08EXII,为音箱系统提供安全、自动化的电源控制功能,可避免因设备开关对扬声器造成的损害事故,内置CPU,可实现无线智能联动控制功能,采用可拆卸万能插座,适配各种插头。音频处理器FDD-4080II的输入处理部分包含高切、低切、8个参量均衡、噪声门、增益、静音、相位、演示、连动调节等处理功能,可实现4路平衡输入,8路平衡输出。

飞达音响扩声系统助力大型户外演出活动

    普康集团田园综合体举办大型户外演出活动,现场采用的飞达音响扩声系统已经安装完毕,所有设备已经调试成功。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百威音乐节 开启国内电音派对大狂欢!百威音乐节 开启国内电音派对大狂欢!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22
这效果有点酷,Sinevibes Reshuffle插件这效果有点酷,Sinevibes Reshuffle插件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22
Denon新旗舰:DN-700AV机架安装接收机Denon新旗舰:DN-700AV机架安装接收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20
飞达音响助力2017粤港澳电影院实战培训飞达音响助力2017粤港澳电影院实战培训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14
互联网法院,内部音频设备这般分工合作互联网法院,内部音频设备这般分工合作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3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