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网购无法取代的真实交互

56iq编译 2017-09-27

    想象一下,Shelby就是美国众多购物者的缩影。她既喜欢到实体店购物,又时常利用网购的便利来通过平板电脑或手机在网上订购一些订购家居用品。

    Shelby,一位35岁的平面设计师,非常享受线下购物带来的乐趣,因为她喜欢在购买前看到和触摸一件物品,而且也有机会在当天将她梦寐以求的物品带回家。

    简而言之,她就是零售商口中最理想的客户形象。Pew研究中心的一项研究表明,79%的美国人会进行网购,高于2000年的22%。虽然像Shelby这样的消费者喜欢实体店,但越来越多的人声称会定期进行在线购物。 报告指出,43%的人每月网购一次货多次。

    显然,传统零售商面临着威胁和机遇。面对新兴的在线趋势,例如无人机交付和一键式重新排序选项(包括Amazon?Dash),威胁正在变得无关紧要。有机会利用创新的消费者触发技术和数据分析,将像Shelby这样的购物者的购物体验转变成一个沉浸式的定制内容和无缝产品转换的新世界。

    诱导购买

    RFID(无线射频识别)标签,面部识别系统和蓝牙信标与实体店内的交互式屏幕、智能互动设备共同协作,提供全面、整体的综合购物体验。例如,典型的触发器可能会在购物者接近时激活屏幕。购物者受到欢迎,根据设定的性别和年龄参数提供个性化折扣,并提供有关新产品的建议。这一过程在商店与产品交互时继续进行。通过整合RFID解决方案,该品牌可以通过显示更多信息、匹配配件、甚至简化购物流程来提升购物体验。

    通过使用触发设备,商店能够更好地了解和跟踪客户的交互情况,以确切了解客户浏览特定区域或产品线的时间。触发设备甚至可以确定购物者的年龄和性别。所有这些数据将为更有效的店内营销提供更好的洞察力。使用强大的数据分析,零售商可以轻松了解任何特定人口访问商店的时间和频率,以什么产品最受欢迎,从而最大限度地提高销售层面上每个营销流程的投资回报率。

    皆为体验

    如今的购物者都很积极。急切的店员从商店后面取回一件又一件的商品以供顾客审查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今天,购物者希望看到他们面前的所有选择,他们希望完全获得产品信息,包括技术规格和客户评论。

    据研究,“近60%(59%)的美国人在店内购物时会打电话与好友讨论他们所要购买产品的线上评论”。

    据Pew?Research表示,“近六分之一的美国人(59%)表示,他们在商店内使用手机打电话或给某人打电话,讨论他们正在考虑购买的商品。此外,62%的18到49岁的购物者已经使用手机查找他们正在考虑购买东西的在线评论,或者看看他们能否在网上找到更实惠的价格”。

    成功的零售商正在采用物联网(IoT)技术,为数据驱动的客户提供身临其境的体验,并帮助客户避免长时间的结帐排队。而随着智能设备和NFC支付选项的不断发展,零售商必须通过检查潜在的瓶颈来革新方法,以吸引消费者。

    通过在整个商店部署物联网技术设备,零售商可以与购物者的移动设备进行交互,并使用实时指标为购物者提供每个结帐排队等候队伍的预计等待时间。 一些零售商店将技术进一步推进,使客户能够使用自己的手机进行扫描和购买。 这些创新不仅可以提高交易速度,而且为零售商提供了了解消费者和增强整体体验的实时指标。

    如果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不可行,零售商可以使用自助终端和交互式数字标牌解决方案来进一步提高整体消费者体验。像56iq数字标牌这样既拥有强大的系统功能和丰富的智能互动应用,更具备优越的兼容性和扩展性,对于新增交互功能、接入社交互动应用都毫无阻碍,且升级成本非常低,是零售用户的首选。

    供货商的选择?

    随着在线商业供应商持续开展让消费者在家里和商店以外购物的活动以来,实体零售商将不得不加进努力,以保持像 Shelby比这样的供应商的每周稳定供货量。而为了促进消费者的二次造访,零售商们必须让每一次旅行都成为令人难忘的身临其境的体验。

    配备各种物联网技术设备的商店,无线射频识别技术和深潜数据分析是实现客户忠诚度2.0版本的唯一途径。好消息?虽然这绝对需要进行投资,但创建“智能”商店可以提供即时和可衡量的投资回报率,而对于愿意为时间和人力资源进行投入的商店,建立牢固的互动关系,这也不是通过轻按几下鼠标就能取代的。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电子价签数字告示提供新零售的利器电子价签数字告示提供新零售的利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25
凡拓创意用“智慧”亮出数字展示的魅力凡拓创意用“智慧”亮出数字展示的魅力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22
优色科技,大气亮相上海国际LED展优色科技,大气亮相上海国际LED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22
RFID助力智能交通系统焕发生机作者:佚名  10-08-2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