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码AI人工智能 声光电联动技术独步天下

pjtime资讯组 2017-09-27

    IphoneX全新推出的A11芯片,引领移动终端向人工智能领域又迈出了一大步,AI人工智能成为当下各行各业的应用热点。为助力KTV向智慧化转型升级,星网视易全面布局AI人工智能领域,将相关技术应用到KTV智能管理。K米智慧KTV的推出,带领KTV走向智慧化管理;智控9的全新升级,让KTV包厢智能管理再上新台阶。

    早在2012年,星网视易首次推出联网智控产品后,就将外设控制包厢灯光系统、包厢灯光模式智能控制、音频控制包厢灯光系统等相关技术融入包厢智慧管理,实现远程联网集控、智能灯光控制、声音可视化等包厢内智能互动体验的酷炫功能。

    2015年,魔云6推出的T70互动屏,首次将歌曲节奏可视化技术应用到KTV包厢屏幕,2017年,魔云7全新推出的炫屏,在歌曲节奏可视化技术的基础上,全新升级声音可视化技术,融合3D显示特效,让电视画面随着声音鼓点的变化呈现出不同的线条、光影效果,将声音可视化技术应用到极致。

声光联动

    视易联网智控集成数字音频检测技术,可以智能检测歌曲节奏、鼓点、频谱与能量,通过更便捷的操作让声光联动更精准,通过红外感应人体技术可以实现智能控制设备启闭,为顾客打造高端智能互动体验。

    智控9声光联动舞曲版

联网集控

    视易联网智控独有的联网管理功能,能够实现远程控制、房态跟踪、定时开关、智能监控、服务统计,辅助商家经营,大大减少人力成本。同时免去音频检测器,为商家减少投入。

    声视联动

    2017年6月魔云7娱乐系统发布会上,星网视易首次推出的“炫屏”再次引领KTV大屏应用的新趋势,利用视易在音频分析技术上多年的技术积累,魔云7“炫屏”拥有一个独有的功能——“声视联动(也叫音画联动)”,能够通过实时分析乐曲频率变化数据,让画面随着声音鼓点的变化呈现出不同的线条、光影效果。

    通过与视易点歌系统的无缝对接,炫屏“声视联动”可以匹配曲库中所有歌曲,特别在迪曲状态下,画面随着声音鼓点的变化,动感呈现舞曲效果,让视频画面和酒吧VJ大师亲临一样动感。配合联网智控的声光联动,音乐、灯光、电视画面融为一体,用户沉浸体验流连忘返,气氛嗨爆全场。

    这些酷炫功能背后,都有专利加持!

    授权专利一

    外接设备控制系统及方法

全面加码AI人工智能 声光电联动技术独步天下

    该专利核心技术是用户通过移动终端例如手机可进行点歌或灯光、音效的调整操作,由手机控制机顶盒调整KTV包厢中的灯光模型和音效类型,无需用户手动控制灯光和音效,实现包厢灯光模型和音效的智能化控制。

    功能应用:联网智控“手机遥控包厢”主要就是基于该专利技术的应用。用户可以通过K米APP对包厢灯光、音效实时切换。

    授权专利二

    智能灯控模块控制系统及方法

全面加码AI人工智能 声光电联动技术独步天下

    该专利核心技术是预先配置歌曲类型及控制命令对应的灯光模型,用户通过点播歌曲或远程发送控制命令即可转换到对应的灯光模型,得到满意的气氛场景,减少灯光配置的难度,提高灯光配置的时效性。

    功能应用:该专利技术主要应用在联网智控中的远程集控、房态跟随、定时开关、智能监控等联网管理功能,可以设置在用户订房时间前5分钟自动开启包厢设备,为商家节约人力成本,提升顾客体验舒适度。

    除以上获得的授权专利外,星网视易针对声光联动、声视联动等多个功能对应的相关技术,作了全面的专利布局。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与技术无关 何为数字化转型?作者:56iq编译  19-04-02
定向声数字标牌,让广告无声变有声定向声数字标牌,让广告无声变有声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5
视美泰助力明厨亮灶 守护食品安全视美泰助力明厨亮灶 守护食品安全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8
提升用户体验 视易N30新品不再纠结!提升用户体验 视易N30新品不再纠结!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8
让“黑科技”识别隐藏的“真相”!让“黑科技”识别隐藏的“真相”!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1
杜国柱:坚持创新引领 把握发展机遇杜国柱:坚持创新引领 把握发展机遇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