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基宽屏高亮商务投影机SW752上市

夏至 2017-09-28

    明基是投影行业的老品牌了,一直以来在商务投影机领域精耕细作,前不久推出的高亮商用投影机SW752拥有WXGA的分辨率,4700流明亮度与13000:1高对比度,能够带来清晰视觉效果,是商务办公的明智之选。

明基宽屏高亮商务投影机SW752上市

    明基SW752是一款高亮商务投影机,4700流明的亮度不惧环境光的干扰,打开天窗说亮话,搭配13000:1的高对比度,图像清晰,文字锐利,无论是文档还是视频都能尽显商务专业范儿。WXGA(1280*800)的物理分辨率搭配16:10宽屏比例,视觉更清晰,会议简报更专业。再加上1.5X大变焦, SW752轻松技能投设会议室典型尺寸画面,无需昂贵的装修或麻烦的吊顶过程,安装更灵活。

明基宽屏高亮商务投影机SW752上市

    在使用过程中,明基SW752商务投影机支持在水平和垂直方向的正负30度的二维梯形校正和边角校正,轻松就能调试,对齐图像,用户使用更方便。同时明基SW752支持Qcast无线传输投影,实现会议无线解决方案,讨论不受阻,会议更高效。

    并且明基SW752简化灯泡维护,不必拆除安装,简单有效地进行灯泡维修。介于SW752几乎密封的投影引擎设计,让它能够防止灰尘的覆盖,DLP驱动减少色衰,即使在数千小时使用后,它都还能保持图像质量。

    编辑点评:明基SW752商务投影机是一款主流的商务机型,适合中小型企业用户的日常办公,高亮度、高对比度带来清晰明亮的画质,打造现代商务会议的高水准,建议有需要的用户重点留意。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