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易达LED显示屏助兰渝铁路旅服系统

pjtime资讯组 2017-09-28

    连接我国西南和西北的铁路大通道——兰渝铁路将于明日(2017年9月29日)全线贯通。平均时速160公里,部分预留200公里/小时。

    全线通车后,不仅将两地运输距离由1453公里缩短到886公里,也将原本的客车运行时间由21小时缩减到12小时。历经九年的艰苦建设,为兰州至重庆沿途的17个扶贫县开辟出了一条出山路、求学路、脱贫路、回家路!

    北京彩易达公司为中国铁路总公司兰渝段铁路承制的“旅服系统LED显示屏”位于兰渝段铁路的南充北站、武胜火车站、阆中站、南部站、苍溪站,显示屏安装数量共计44块。安装位置包涵了大厅、站台、售票处、安检口、门厅等地。本次安装的显示屏数量多、工期短、型号面积不一、产品精度高、施工条件复杂等问题成了眼前难题。彩易达安装人员在接到安装命令后,立即赶往施工现场,历经60个日日夜夜圆满的完成了本次安装任务。    

    旅服系统体现的以人为本的理念,使旅客获取全方位的信息,旅服系统管理平台采用必要的冗余、备份和负载均衡设计,以确保中心系统的可靠新和可拓展性;旅服系统平台为即时数据处理信息系统,通过科学合理的设计,采取必要的可靠性措施,保障LED显示屏7*24小时不间断安全运行,这些都使铁路工作更加的可视化、智能化,极大的提高了铁路工作人员的效率。项目在验收时,得到领导的一致好评。    

    历经2年,彩易达LED显示屏将于明日正式启用,为您点亮回家之路!与兰渝铁路一起,接受您的检阅!    

    未来,彩易达将继续以诚信、感恩、高效、负责任的态度为您提供优质产品、优质服务!致力于为用户创造价值,为客户创造利益!——彩易达,全球小间距LED显示屏智造工匠!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创思特共享云屏添彩2017中国体育博览会创思特共享云屏添彩2017中国体育博览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28
上海国际LED展 壹品LED透明屏闪耀全场上海国际LED展 壹品LED透明屏闪耀全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28
壹品光电LED透明屏产品星光闪耀!壹品光电LED透明屏产品星光闪耀!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27
上海蓝硕创意+机械+互动体验LED大放异彩上海蓝硕创意+机械+互动体验LED大放异彩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27
元亨协办系统集成智能化行业交流会元亨协办系统集成智能化行业交流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2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