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ya旗舰中型市场平台实现新的里程碑

pjtime资讯组 2017-09-29

    企业通信软件、系统及服务的全球领导者Avaya近日宣布了其Avaya IP Office平台的最新里程碑:自发布以来已经向全球企业和机构出货60万部系统。该里程牌的实现源于全球市场对IP Office Cloud不断增加的需求;以及企业希望能够更灵活地采用通信科技以匹配其商业战略需求,从而推动的混合销售模式的提升。

    Avaya IP Office是全球最广泛应用的中型市场商业通信解决方案之一,其作为一款本地部署的解决方案长期备受赞誉。Avaya IP Office Cloud继承了这种受欢迎度,其季度云端部署许可证销售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今天,IP Office Cloud已通过164个国家的成百上千家Avaya渠道合作伙伴推出,在全球范围内可用。

    客户选择Avaya IP Office Cloud用于纯云端或混合云端实现方案,是基于Avaya IP Office Cloud的如下优势:

    保护投资:保留传统本地解决方案以支持老式端点,在采用云端新功能时减少对员工进行重新培训的需求。

    扩展位置:方便地添加新位置或将多个位置整合到统一的通信网络中,采用统一的拨号方案,从而更方便地实现不同位置的功能标准化和互联转移。

    灵活的容量需求:按照可扩展的方式将临时雇员无缝融入联络中心,在季节性高峰期、假期或各种短期需求情况下提供协助支持,无需额外进行投资。

    业务连续性:混合云端部署为可持续性网关提供额外保护,能在发生意外事件并影响特定位置或网络的情况下加速业务恢复。

    新的客户需求:云端部署支持新客户添加联络中心或移动性等功能,同时还能解决由于建筑物局限性而难以布线的问题。

    Avaya IP Office 10.x能够通过统一通信支持5到超过2500名用户,相比于只能支持360名语音用户的1.0版,实现了质的飞跃。今天的IP Office客户能通过云端和本地解决方案使用联络中心、视频协作、移动性、以及全堆栈统一通信等功能。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一键沟通 威速轻会议服务重磅出击!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28
科达正式发布视讯混合 加速视界全连接科达正式发布视讯混合 加速视界全连接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26
华腾视频会议服务呼伦贝尔市农牧业局华腾视频会议服务呼伦贝尔市农牧业局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24
2017新华三智绽百城巡展“花开”泉城2017新华三智绽百城巡展“花开”泉城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22
华腾视频会议服务兴隆县党建工作会议华腾视频会议服务兴隆县党建工作会议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20
华为成行业领先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伙伴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06
实体银行危也,台湾出现数字化银行!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30
Avaya荣获2017统一通信年度最佳产品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4-20
华为携手Commvault联合推出混合云备份方案华为携手Commvault联合推出混合云备份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2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