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说电视机都一个样 看了它就不这么认为了

凌云 2017-09-29

    在消费者看来,电视机都是由一块屏幕加上音响组成,除了屏幕尺寸大小、机身厚薄之外,没有太多值得说的特点,可以说市面上大部分电视机都长一个样。但是随着创维这款极具未来艺术形态电视W9的出现,彻底改变了我们对电视机的这种传统认知。

    创维W9利用OLED柔性的特点,将机身厚度降为3.65mm,轻薄的极致设计,让家与未来美学零距离接触。而且创维W9自由分体巧妙地赋予了电视新的形态,采用屏体颠覆性的无缝吸附式设计,机身与T-con板、电源、芯片、音响等完全分离,让电视屏幕完美地贴在客厅的墙壁上,不仅节省了客厅的空间,还起到了美化的效果。

    创维W9极具特色的外观设计,让客厅的格调变得更有格调。而且创维W9还有专属的艺术屏保,各种世界级名画,展示于客厅,时尚美观。这是极致设计和隽永艺术的巧妙融合,让你轻松拥有与别人不一样的客厅画册,更与众不同的生活格调。

    精美的外观设计足以体现出这款电视的不同之处。当然,这款电视亮点不仅仅在于此,在画质方面创维W9一样实力十足,通过像素控光精准控制画面的每一个细节,画面对比度、可视角度和运动画面等环节都达到了全新标准。可以让我们看到更多未曾发觉的细节,激发对真实触感的想象。越黑越清晰,越白越透亮。

    除此之外,创维W9还拥有人工智能管家——萨曼莎,它可以全方位地帮助用户完成所有的智能指令,无须用户手动点击遥控器上的语音按钮。在使用创维W9时,只要我们直接对电视说出“Hi,小维”就可以唤醒语音助手。这样我们就可以一步实现便捷的智能体验,和电视实现自然语言交互。大程度上方便了用户的使用,更具未来的超强体验。

    另外,创维W9还搭载了原装限量版JBL旗舰音响系统。它采用了独立六音腔+重低音输出,让高中低音哪一方面都不缺失,而且还特别设计了超大的腔体,为普通超薄电视的两倍,声音更具立体感,听者身临其境。能更准确传达声音的各个细节,为消费者带来沉浸式的视听体验。

    可以说,创维W9让我们看到了未来电视的发展方向,也让我们领略到了当下彩电飞速发展的步伐。相信随着创维W9的上市,必将掀起一股抢购热潮,未来市场表现值得我们期待。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TCL正在开发混合QD-OLED显示技术TCL正在开发混合QD-OLED显示技术作者:佚名  19-03-18
OLED:海信来佐证“创维真的做对了”OLED:海信来佐证“创维真的做对了”作者:那山那水  19-03-08
AWE2019展会,创维OLED电视等产品重磅来袭AWE2019展会,创维OLED电视等产品重磅来袭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