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群创光电坐上电视面板供应商头把交椅

pjtime资讯组 2017-09-29

    据群智咨询,群创光电(Innolux)8月份表现优于LG Display,成为全球最大的液晶电视应用供应商,期间台湾制造商电视面板出货量达390万片,较上月增长28%。

    群创39.5和50英寸电视面板出货量在8月份恢复增长,推高了公司整体表现。群创公司早些时候宣布,其8月份共出货大尺寸平板1023万片,环比增长16.6%。

    LG Display 8月份电视面板出货量超过380万片,居第二位,排位第三的是京东方,出货量接近380万片,受32和43英寸电视面板强劲需求拉动。

    8月份全球电视面板出货量达2301万片,环比增长8.1%,同比下降4.8%,反映出了季节性需求。

    出货面积方面,8月份电视面板出货环比增长8.1%,同比下降1.3%,至1.18亿平方米。

    全球电视面板需求预计将在9月和10月保持乐观表现。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