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操作系统拓展大数据行业,产业链加应用都不能少

pjtime资讯组 2017-09-30

    近日,中标麒麟高级服务器操作系统与中国电信天翼大数据飞龙平台完成测试认证。双方经过测试,验证了产品的基本功能和兼容性,为中标软件与中国电信后续展开更广泛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中标麒麟与中国电信大数据平台互认证

    飞龙大数据平台是中国电信在今年5月发布的天翼大数据“飞龙”、“鲲鹏”和“星图”系列产品之一。飞龙大数据平台是一套大数据全业务流程处理产品,能够实现数据源的可视化采集、数据存储、数据分析,以及数据展现的全方位服务,还提供平台安全及自动化部署、监管功能,并具有多租户、分权分域的能力。飞龙大数据平台云网数融合,贯通数据、平台与服务,构建产业共赢生态,承载了中国电信海量数据及多种融合数据,对助推智能化社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据了解,目前中国电信天翼大数据已服务政务、旅游、金融等十大行业,200家政府和企业客户,解决了政府监管、金融安全、旅游改革等重大难题。

    中国电信是最早将大数据业务纳入集团发展战略的运营商,本次双方核心产品的互认证充分说明双方将秉承社会责任,严守数据安全,始终坚持落实数据管理安全、平台运营安全、服务内容安全的信心和决心,为未来进一步展开合作、携手共创新价值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当前,正是大数据产业发展的机遇期,中标软件是国内较早涉足大数据产业的操作系统企业,针对大数据产业对于底层平台的安全和性能要求,企业对产品做了专门定制开发,能够支持海量规模的大数据应用。前不久,使用中标麒麟系统的中航信电子客票系统,高并发数据支持能力获得实际应用的项目,顺利通过国家验收。9月27日,在“第二届大数据产业应用协同创新峰会”上,中标软件还凭借中航信电子客票系统的项目获得了“2017中国大数据产业应用典型案例”的荣誉。国产操作系统拓展大数据行业,通过产业链与应用结合,正在发挥1+1>2的效应。

2017中国大数据产业应用典型案例

2017中国大数据产业应用典型案例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国产软件汇聚西南,融合发展自主产业链国产软件汇聚西南,融合发展自主产业链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12
大洋融云云海启航,开始进军云服务产业大洋融云云海启航,开始进军云服务产业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29
BIRTV2017 大洋eStudio全能机获产品奖BIRTV2017 大洋eStudio全能机获产品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29
2017新华三智绽百城巡展“花开”泉城2017新华三智绽百城巡展“花开”泉城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22
中标麒麟中标新疆信用信息平台建设项目中标麒麟中标新疆信用信息平台建设项目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9-18
校企共建:将产业链延伸到专业去校企共建:将产业链延伸到专业去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0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