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吸引力 康佳55寸高配电视M55U特价卖

凌云 2017-09-30

    说到55寸电视阵营中比较具有吸引力的产品,那么康佳这款55寸高配电视M55U算得上是其中之一。这款电视在硬件配置和画质表现上,都具有不错的表现。目前这款电视其售价也相当便宜,仅以3099元的特价出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在硬件配置上,康佳M55U液晶电视革命性采用双64位18核处理器,与采用普通系统的电视相比,数据处理能力提升了一倍,系统运行更加流畅,另外还采用了沉浸式UI设计,开机直接进入电视直播界面,节省从智能界面跳到直播界面的等待时间。

康佳M55U液晶电视

    在显示技术上,康佳M55U液晶电视采用了4K HDR PLUS,图像对比度更高,层次感更强,完美展现了图像的细节。并且还采用LG真4K硬屏,分辨率高达3840*2160,178度广视角,画面细腻。除此之外,也采用了康佳独有的真彩色轮引擎,12bit色轮技术配合双64位强悍组合,对画面色彩进行实时监控,智能还原686亿色彩,使画面更加接近大自然的颜色。

    在声音表现上,康佳M55U液晶电视搭载了杜比+DTS双解码技术,高音清澈,穿透力强,中音圆润,音色饱满,低音下潜,层次感强,在家就能享受影院级HIFI音效。

    在系统和资源方面,康佳M55U基于64位安卓5.0系统深度优化开发的电视操控系统,沉浸式UI设计,免去从智能菜单到直播画面的繁琐操作,让您沉浸在视听娱乐世界。同时具备畅享优酷海量视频资源,支持2K转4K,不用再纠结4K片源过少。丰富资源一站式体验,各类影片,想看就看。

    值得一提的是,康佳M55U液晶电视还配备有独家黄冈名师教育资源资源,教程囊括学前教育至高中课程,涵盖人教版、北师大版、苏教版等多个主流版本。现在康佳与黄冈名师深度合作,同步黄冈中学的每一节课,同时邀请黄冈中学高级教师,人性化地对其他教育版本针对性的开发课程进行讲解,让你的孩子能够在全年级抢先学,赢在起跑线上!

    在接口配备上,康佳M55U液晶电视配备有HDMI2.0、USB3.0、同轴音频输出,VGA视频输入......多种音视频端口;机顶盒,家庭影院音响,蓝光播放器等,兼容多种外接设备,演绎更多可能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55寸主流机型,康佳M55U液晶电视无论是整机性能表现,还是配置方面,都达到了较高水准。目前该机仅三千元出头的售价,也体现出了较高的性价比,值得大家拥有。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大有看头 康佳AWE2019多款AI电视齐亮相大有看头 康佳AWE2019多款AI电视齐亮相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4
19年爆推新品 康佳LED55P7电视19年爆推新品 康佳LED55P7电视作者:凌云  19-03-07
性能小精灵 康佳LED43E330C电视性能小精灵 康佳LED43E330C电视作者:凌云  19-03-0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