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会议黑科技加持,嘉禾影视艺术创作升级

pjtime资讯组 2018-01-02

    嘉禾集团集电影制作、融资、发行及影院营运于一身,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华语电影娱乐集团之一。嘉禾总部设立于香港,业务地域分布非常广泛。伴随庞大的业务需求而来的便是总部与各分公司之间的频繁沟通,可立享为嘉禾影视无线协作办公能力的提升提供了良好的设备支持。

    可立享是巴可精心打造的一键式无线会议协作系统,有着极高的安全性,能够帮助决策者制定更精准、更安全的企业计划。使用者可以根据需要灵活的在各种移动终端与显示终端间传达信息。可立享在日常使用中可支持市场上所有的主流电脑操作系统,包括Windows, Mac OS甚至Linux (Ubuntu, Fedora),而手机、平板电脑则可以使用移动端的APP,随时随地进行文档数据信息等的分享。

    能够方便的与思科(Cisco)、宝利通(Polycom)等AV设备和客户的企业网络集成是嘉禾影视选择可立享的另一大原因。 嘉禾影视在AV设备的集成后,本地内容除了摄像头图像/音频外,还可以实现设备内容页的异地传送,而且配合矩阵等视频设备,可实现楼宇内多个会议室的内容共享。

    影视公司讲求创意,常常透过团队之间的互动,激发创造性,产生尽可能多的想法。巴可可立享作为智能办公时代的产品,是对原有会议室设备功能的丰富、提升和进一步延伸。可立享支持最多八名参会者通过可立享把自己的创意同时分享到屏幕上,大家互相探讨,分析每个意见的可行性,创造一个融洽互动分享气氛。

    目前可立享系统已装入全球超过30万间会议室,受到世界财富500强企业和各大酒店的信赖,成为其会议室或大型活动的首选。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击破无效会议,完美其实可以很简单击破无效会议,完美其实可以很简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1-15
KXWELL视频会议 让会议传达更有效?KXWELL视频会议 让会议传达更有效?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4-2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