扔出2018首颗重磅炸弹,坚果SC激光电视新品曝光!

佚名 2018-01-02

    2017年激光电视市场的热度不断升温,到小米推出激光电视也来“掺一脚”后显得更为火热,不断有新品牌加入,预计到2018年将形成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大爆发。

    而为这场大爆发开场的,就是近日刚刚曝光的坚果智能影院新品激光电视 -- 坚果SC。据悉,坚果SC激光电视于12月28日开启了天猫首发预约,将于1月11日坚果天猫超品日正式开卖,更亮出当前激光电视最低价 -- 9998元,有望掀起客厅换大屏的热潮。

扔出2018首颗重磅炸弹,坚果SC激光电视新品曝光!

    贴墙放百寸大屏 激光电视就是能PK掉传统电视

    激光电视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也是智能投影的一种,但与普通智能投影不一样的是,激光电视可以贴墙放置,即放置在电视柜上就能投射出超过100英寸的巨幕,没有房间纵宽限制。

扔出2018首颗重磅炸弹,坚果SC激光电视新品曝光!

(坚果SC激光电视贴墙百寸效果实拍)

    坚果SC激光电视的投射比是0.233:1,想要百寸大屏只需镜头离墙约50厘米即可,去掉机器自身的长度,相当于使用时可直接贴墙放置。传统电视如果想要做到百寸,造价需4、50万,且体积巨大无比,极难入户,而激光电视体积小巧,移动方便,大屏说来就来十分便捷。

    有些消费者肯定又会好奇,为什么要那么大的屏幕呢?现在传统电视基础的55英寸似乎也挺合适的,但当你有机会体验到100英寸,几乎是4台55英寸电视拼成的巨幕效果后,你就会“嫌弃”家里的小屏幕了。

    超高亮度优越画质 秒杀普通投影机

    当前LED投影机遇到的瓶颈,就是亮度到达1200 ANSI流明后已经很难再有突破,而想要对抗投影机“见光死”的诟病,又必须在亮度上不断提升,激光电视的激光光源正是解决这个问题的关键。

扔出2018首颗重磅炸弹,坚果SC激光电视新品曝光!

(激光SC激光电视实拍)

    坚果SC激光电视拥有2000 ANSI流明的超高亮度,1080P标准物理分辨率,支持4K解析和3D大片播放。独有F1.8大光圈镜头,由8组9篇ED玻璃镜片构成,画面效果适应3DLP影院级标准,红光占比16%影院效果,更有景深画面优化,更添立体生动。

    不仅亮,还很美,这就是坚果SC激光电视的画面呈现。

    客厅就是家庭影院 音响也是法宝

    超薄的机身成为当下电视市场的主流和发展方向,但这之中隐藏的问题就是音响。想要音质好,机器内部必须留出足够的空间放置扬声器,有音腔行成共鸣,输出更好的声音效果。超薄电视为了“薄”,注定要让音响牺牲。

扔出2018首颗重磅炸弹,坚果SC激光电视新品曝光!

    而坚果SC激光电视内置2个10W,2个5W的高品质扬声器,更创新加入升降指向性高频头,铝带式高音单元可随开机自动升起,无阻挡多面发声,HIFI级音质即刻享受,有能力成为音质发烧友们的饕餮盛宴,媲美影院影音效果。

    现在,坚果SC激光电视正在jmgo坚果旗舰店火热预约中,9998元的价格提前预约可在1月11日的坚果天猫超级品牌日享受优先发货,更赠送限量版2018坚果AR日历,是时候为你的客厅来场换屏革命了。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从80寸到150寸 激光电视将迎来大爆发从80寸到150寸 激光电视将迎来大爆发作者:雾里看花  17-12-2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