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方共同推动下 OLED电视将迎来全面主流化

雾里看花 2018-01-03

    毫无疑问,在彩电产业快速升级的趋势下,OLED电视凭借着自身的特色,已经逐步成为了彩电市场上的主导产品,特别是在厂商、渠道商、上游面板厂商,以及行业协会等产业链各方的共同推动下,OLED电视在2017年迎来了全面主流化。

    据相关数据显示,2017年1-10月,OLED电视零售量规模每个月都保持高速增长,同比增速超过100%的月份有7个,其中10月份同比增长更是达到239%。

各方共同推动下 OLED电视将迎来全面主流化

    事实上,OLED电视有如此惊人的表现已不足为奇。在2016年初,全球OLED电视厂商只有5家,而到了2017年,全球已经达到了13家电视厂商,并仍呈现出不断扩大的趋势。仅在中国市场,就有创维、康佳、长虹、LG电子、索尼、飞利浦6大知名彩电品牌共同发力OLED电视。

    同时,苏宁、国内等家电卖场也在积极推广,平均两个月一次的家电促销,各大渠道商也为OLED电视产品留出了充足的让利空间。据家电卖场相关负责人透露,OLED电视为产业链各方都创造了巨大价值,也更符合未来显示的需求,是广大消费者关注度非常高的电视产品,所以也更受到渠道商的青睐。

    另外据了解,自2017年中旬起,部分家电连锁卖场还推出了OLED创新技术体验馆,场馆中展示了最新的OLED技术,以及壁纸电视、屏幕自发声电视、凹面电视、双面波浪屏电视等众多创新产品。消费者可以在购物的同时,了解更多OLED技术,见识到真正的未来视界。

    而厂商、渠道商之所以对OLED电视能保持足够的热度,并让行业认同其“下一代显示技术”,更重要的一点——体验!其实,以往彩电行业的优劣之争,大多是停留在口头或纸面上,就连少有的几次“创新”,都是在参数上进行优化。而OLED电视打破了这一传统,开始让普通消费者零距离体验显示黑科技的魅力。

    由此可以了解到,OLED电视在自身技术过硬、体验推广到位、产业链各方助力的表现下,未来视界的大门已经被OLED电视开启,OLED电视全面普及时间,将会越来越短、越来越快。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索尼教育产品及方案年末再出发索尼教育产品及方案年末再出发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27
2018年LGD拟1200亿布局OLED产业2018年LGD拟1200亿布局OLED产业作者:佚名  17-12-2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