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各行各业精英人士的选择:明基激光超投电视

vivian 2018-01-03

    激光电视作为一款区别于家用投影机又不同于主流电视机的存在,在近两年的市场销售中得到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可,激光电视也成为了一种消费流行趋势。明基i950L 激光无屏电视自2017年上市以来,获得各行各业的消费者青睐,成为激光电视市场的明星产品,2018年还买什么电视,激光电视才是你的品质之选。

来自各行各业精英人士的选择:明基激光超投电视

    明基i950L激光超投电视采用明基蓝核激光光源,性能稳定、颜色纯正、寿命更长久,3200流明亮度,可在宽敞明亮的客厅给用户带来100英寸的大屏精良画质享受。0.233的投射比使得明基i950L非常贴近墙面摆放,不占空间、不受限制,这就是明基i950L 激光无屏电视的观影自由。

    拥有明基蓝核激光光源的靓丽色彩的i950L再加上专业真彩调校技术,达到国际Rec.709色彩标准,忠实呈现导演的影像意图,画面自然流畅,看什么都酣畅淋漓,美国JWBA建筑设计资深合伙人表示自从有了明基超投电视,工作室都很受欢迎,所有的视觉中心都超着屏幕的方向。

 

    明基i950L内置安卓智能系统,一改传统电视沉闷感,一键打开就是汇聚众多休闲功能的家庭娱乐中心。无论是看电影还是其它,i950L都像是一个忠实的朋友陪伴左右。明星.刘孜用它来做瑜伽,用各种姿势来体验i950L的酣畅淋漓。

 

    同时, 拥有爱眼科技的i950L,为家中老少带来关爱。尤其处于成长期的孩子,其视力保护尤为重要。明基激光超投电视采用反射光源,减少蓝光危害;更重要的是,它特别设计了感应sensor,可自动甄别孩子的位置,一旦靠近电视主机,立马息屏,3秒左右恢复画面,避免直射危害。民俗经营博主用它陪伴孩子共度周末快乐时光,享受科技与生活的美好。

    编辑点评:购买一台激光电视是对生活娱乐的投资,大家都希望能带来长久的愉悦和享受,明基i950L激光超投电视忠于品质和理念,给无数高品质需求者带来休闲时光享受。那么多人都爱不释手的明基激光超投电视,2018年,你还不买吗?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