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硬件到内容再到品牌 飞利浦电视全面发力

雾里看花 2018-01-04

    近年来,虽然电视行业整体市场不景气,但是不少好的电视产品依然畅销,因为中国市场已经经历了从无到有的家电消费阶段,正向从有到优的阶段迈进,消费者需要更好的电视产品。

    正因为如此,不少彩电厂商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去定义好电视,有的认为量子点电视是好电视,有的认为OLED电视才是好电视,今年人工智能电视更是红过半边天,几乎所有彩电企业都标榜自己的产品是人工智能电视。但是好电视并不是单向度的,而是多维度的。

    其中飞利浦电视作为彩电行业的佼佼者,加之凭借荷兰飞利浦在画质领域累积的大量显示技术专利,以及基于对消费者需求的精准分析,开始从硬件、内容、品牌等多个方面下功夫,为消费者带来更高端的彩电产品。

    例如拥有全球唯一带流光溢彩的OLED电视,除了拥有液晶电视无法比拟的高对比度和色彩,更应用了飞利浦独家的“流光溢彩”技术,据特定的电视情景提供不同色彩的电视墙,营造出宛若大荧幕般的宽广视野,为电视观影带来有趣生动的视觉体验,让普通消费者一眼就能感受到飞利浦电视的不同。

    除此之外,飞利浦近期发布的多款新品均搭载了2017年最新研发的P5画质增强引擎处理芯片,对色彩、对比度、锐度、动态画面、信号源五个方面进行优化。凭借出色表现,荣获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颁发的“音视频产品技术创新奖”。

    与硬件一样,飞利浦在内容上的布局同样开放,飞利浦电视不仅和主流的内容平台进行深度合作,还积极引入企鹅TV、阿里数娱、PPOS、奇异果等平台的内容,丰富电视内容,给用户带来好内容。

    在品牌方面,飞利浦品牌具有百年以上的历史,已经深入到消费者的心中,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如果飞利浦品牌能够与时俱进,融入到当前的市场环境当中,同样会释放出更为强大的能量。

    当然,飞利浦电视要继续保持增长势头,除了要继续建设硬件、内容、品牌之外,还需要调整产品结构,渠道下沉,激活三四线市场的渠道网络,相信这个百年前生产出全球第一台彩电的欧洲品牌,在2018年将会有更好的市场表现。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创维4K电视65E55A 65寸客厅精选创维4K电视65E55A 65寸客厅精选作者:凌云  19-04-0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