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家庭影院的品质:索尼VPL-VW268让你每天看过瘾

佚名 2018-01-04

    索尼一直专注于开拓4K疆域,力争在视像体验上给消费者带来最好的满足,在2017年一整年,索尼4K家庭影院投影机系列覆盖了高端会所、私人影院,到个人影音室、公寓客厅不同场所适用的产品,产品也从VPL-VW5000ES激光投影机、VPL-VZ1000激光超短焦投影机、VPL-VW1100ES、VPL-VW558到VPL-VW368及VPL-VW268多款明星机型,今天笔者为大家重点推荐的是索尼VPL-VW268家用4K投影机。它是一款高性价比的品质机型,适合预算有限同时希望体验索尼精妙画质的影音爱好者入手。

小型家庭影院的品质:索尼VPL-VW268让你每天看过瘾

    索尼VPL-VW268具备索尼4K投影机家族的纯正基因,配备索尼独立研发的SXRD 4K芯片,分辨率达到4096 X 2160,超过880万的像素量,使其成为DCI(数字院线联盟)所倡导的电影发行格式。满载长年积累的画面处理经验,SXRD芯片令画面真实、自然、栩栩如生。同时,配合“真实创作”、“特丽魅彩”等索尼独有的显示功能和技术,画面色彩生动饱满,暗场清晰稳定,动态场景也同样流畅自然。

    并且VPL-VW268兼容HDR10和HLG(混合Log伽马)格式,能够忠实地还原色彩和对比度,并且更适用于广播及在线内容的播放。HDR作为近两年高端投影机标配的功能,可为用户打造更加深邃的画面。

    值得一说的是,索尼VPL-VW268打破了一直黑色的外观色彩,而是采用典雅的白色,更显干净的机身配合2.06倍变焦镜头,使其可以轻松安装在各种场合。作为索尼首款白色家庭影院投影机,VPL-VW268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编辑点评:索尼VPL-VW268家庭影院4K投影机是一款颜值与实力兼具的产品,精致机身可以完美契合各种家居风格,高品质画质呈现能力可为用户带来震撼、过瘾的观影体验,这样的产品非常保值,可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为影音爱好者提供享受级娱乐时光。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