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科技携手嘉乐医疗为全国师生健康保驾护航

Sandy 2018-01-05

    在国家鼓励全民健身的今天,学生体质健康关系国家未来发展。中银科技,作为智慧教育信息化行业的佼佼者,本着敢为人先、勇于创新的精神,独具慧眼的把战略目光瞄向了前景广阔的智慧医疗领域,并携手嘉乐医疗推出智慧医疗方案,为全国师生健康保驾护航。

    在日前举行的第7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中银科技智慧医疗解决方案锁住了众多参观人员的目光。在展会现场,嘉乐医疗雷燕平总经理就这款产品为我们做了深入的介绍:嘉乐医疗体检机以现代高新技术为先导,基于现代高科技术手段可以采集身高、体重、体温、学生视力、心率、体脂等20多个体检指标,可为师生的常规体检提供便利。

中银携手嘉乐互动为全国师生健康保驾护航

嘉乐医疗雷燕平总经理

    嘉乐医疗解决方案嵌入安卓智能体检软件,全程自动语音提示。在测试时,学生可用学生卡刷卡、身份证、微信扫码等不同的方式切入系统,体检机采用超声波技术测量身高、红外技术测试体温、高精度传感器称体重、智能计算人体BMI指数等多种高科技测量技术,同时体检机有图像采集功能,可识别身份,能有效预防作弊测试行为。

    测试结果在测试完成之后可自动生成体检报告。除了直接的结果呈现(直接打印或手机微信接收测试结果),体检报告还通过网络发送并保存在云数据中心,为每个学生建立成长体检档案,构建“云+端”数字智能体检服务。

    嘉乐医疗体检机使用方便,测试时间短。目前除了可以为学校师生提供日常的健康管理外,还可以适应于企业、养老机构的健康体验。在国家鼓励全民健身的今天,学生体质健康关系国家未来发展,中银健康体检一体在加强学生体检,促进学生体质健康提升方面起到积极有效的规范指导作用。

    除了嘉乐医疗解决方案,作为智慧教育信息化行业的领军品牌,中银科技BOCT在智能教育领域的优势也是不言而喻。

中银携手嘉乐互动为全国师生健康保驾护航

中银科技CMO陈川

    中银科技在教育设备领域深耕数十年,对智能教育的理解也更为深入。中银科技CMO陈川先生表示:中银科技的智慧教育不仅仅是基于信息的互联,而是已经上升到了物联网的层面。基于教育现代化的目标, 中银科技在之前的服务和传统的教育模式上做了很多探索,包括结合老师的使用习惯和学生的上课体验,对交互式的教学设备做了大量基于信息化技术的改进。

    其次是对整个学习环境的跟进。为实实在在提升用户体验,基于用户的需求,中银科技以互联网、物联网的思维开创视野,引入更多的技术力量去和教育紧密结合,服务于学校的学生和教师,以及课堂上乃至课前和课后,对整个学习环境的跟进。

    目前,中银科技以推进 “教育均衡”为核心目标,并围绕这一核心目标,推出了系统的解决方案。方案将一系列智慧教育终端产品,如智能白板、智能班牌、智能平板等不同形态的产品通过物联网技术建立一种交互的联系,实现了教师、学生和家长的互通互联,对于推进教育资源的均衡发展有重要意义。

    未来,中银将全面深化推广以这种多媒体设备及互动教学等解决方案,为实现优质教育资源的均衡、共享,真正实现全面的智慧化教育教学,助力整体提升中国的教育水平和质量而不断努力。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希沃案例】让信息化教学成效看得见【希沃案例】让信息化教学成效看得见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1-03
金视科技亮相第7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金视科技亮相第73届中国教育装备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1-03
师说|2017“希沃名师杯”教学创新大赛师说|2017“希沃名师杯”教学创新大赛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1-02
华平数字化手术室落户长海医院华平数字化手术室落户长海医院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12
安勤科技宣布跨入物联网四大垂直市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6-0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