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影音嘉年华:JVC将同步举行4K HDR投影机产品发布会

夏至 2018-01-05

    据了解,由《家庭影院技术》杂志@影音中国网 举办的 #2018 影音嘉年华# 暨杂志创办20周年系列活动于1月5号-6号在广州粤海喜来登酒店举行。参与本次周年活动的企业很多,索尼、海信、爱普生、优派、奥图码、Vivitek(丽讯)、夏普、LG等等,JVC也将参展。同时,在1月6日上午10:30同楼层的A区1厅,JVC还将举行D-ILA面世二十周年暨2018年全阵容 4K HDR 投影机产品发布会。

2018影音嘉年华:JVC将同步举行4K HDR投影机产品发布会

    作为一次融合了行业交流峰会、高端影音设备展示与体验、激光电视横评、庆典晚宴、影音发烧友交流聚会等丰富内容为一体的影音嘉年华,不仅注重业界的交流,更注重品牌与行业、商家与市场、产品与用户之间的对接和互动交流。对于影音发烧友来说,此次周年活动的高大上完全是值得参与和关注的。适逢1月6日是周六,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去体验哦!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JVC 4K HDR电影投影机展会预告JVC 4K HDR电影投影机展会预告作者:佚名  17-09-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