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邦品牌万里行2017载誉收官

pjtime资讯组 2017-12-14

    11月30日山西省吕梁市,携手LED显示行业知名厂商天合光电,仰邦科技召开了第14站新品+爆品产品推介会,同时也是2017年仰邦科技【品牌万里行】活动的收官之战。

仰邦品牌万里行2017载誉收官

    仰邦吕梁站产品推介会

    仰邦吕梁站产品推介会一如既往的得到了吕梁以及周边晋中、临汾、忻州等地区工程商、经销商、终端客户的大力支持,再一次印证了仰邦科技强大的品牌号召力。

    仰邦品牌万里行

    2017年14城巡讲圆满结束

    2017新品+爆品产品推荐会,是仰邦科技【品牌万里行】活动重要的组成部分。从11月14日起,共16天,仰邦5省办事处行走14个城市联动举行。

仰邦品牌万里行2017载誉收官

    本次全国巡讲活动旨在“与客户共赢,让创新落地”,仰邦将2017年最新产品和创新爆品第一时间送到地市客户面前,并以极具性价比的价格和本地化的服务,与地市客户实现合作共赢。

仰邦品牌万里行2017载誉收官

    2017年仰邦品牌万里行现场图

    在各城市产品推介会上,仰邦科技讲师为现场观众详细讲解了仰邦OVP系列融合视频处理设备、BX六代三基色控制器、Y系列播放器、LEDiCloud云平台等爆品+新品如何帮助终端客户创造实实在在的价值。

仰邦品牌万里行2017载誉收官

    作为业内少有的全系列LED控制器制造企业,产品涵盖BX同步、异步以及同异步一体化控制系统,OVP融合视频处理设备两大系列。对应到应用端,不管是追求成本控制的常规项目,还是需要特定需求的定制项目,仰邦都有高品质的产品满足您需求。

仰邦品牌万里行2017载誉收官

    各地市客户向工作人员了解产品细节

    在宣讲活动进行过程中,仰邦【品牌万里行】受到了各地市客户的广泛认可。大家纷纷表现,参加活动不但能享受到实惠的销售政策,更能及时了解仰邦最新的产品信息,帮助自己开拓业务,发展壮大。

仰邦品牌万里行2017载誉收官

    活动得到了地市客户的广泛认可

    同时,仰邦科技的微信公众号后台也收到了大量留言,呼吁仰邦【品牌万里行】能来到自己所在的城市。对此,仰邦科技各省市办事处已经开始筹备。

    2018年仰邦【品牌万里行】将走遍全国,持续推动仰邦创新产品的落地应用,请您保持关注。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全“芯”阵容,摩西尔亮相广州车展全“芯”阵容,摩西尔亮相广州车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1-23
上海车展,看看诺瓦做了什么上海车展,看看诺瓦做了什么作者:佚名  17-04-22
是时候换台新的校正设备啦是时候换台新的校正设备啦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24
中科维优推出新品LED灯光色彩校正系统中科维优推出新品LED灯光色彩校正系统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3-06
LED显示屏 室内改为户外为何不可取?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1-08
壹品光电租赁屏 引领舞台风范!壹品光电租赁屏 引领舞台风范!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1-05
易事达小间距LED走进TVB电视台新闻直播间易事达小间距LED走进TVB电视台新闻直播间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1-0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