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U-home智慧安防解决方案亮相CES 2018

佚名 2018-01-12

    美国当地时间1月9日,第51届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简称CE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CES是全球最大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展会集结全球4000余家企业,展出多类新品。其中,海尔U-home携智能门锁、智慧安防场景等技术产品亮相展会,将海尔智能家居带来的安全便利生活直观的展示给参会者。

    现如今,智能家居作为新兴行业在世界各地获得快速发展,据不完全统计,美国已有4万多户家庭安装了智能家居系统,而早在十年之前,智能家居系统也开始走进了中国消费者的家庭。智能家居在生活中为用户提供便利,但目前随着科技的迅速发展以及人们生活水平的大幅提高,消费者越来越不满足于现有的生活状态,取而代之的是对更舒适、更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基于用户消费需求升级及智能化产业进入新的市场格局的大背景,智能家居行业迎来全新升级。海尔U-home在此次CES展上,向全行业及用户展出智能家居中以智能门锁为入口的智慧安防场景。

    以智能门锁为例,它除具备可增强用户生活安全性、便利性等优势外,最大的特点在于它实现了与家居安防、安保物业、社区安保等的联动,真正诠释了物联网“万物互通 连接一切”的本质。海尔U-home以智能门锁为切入点,实现了用户家庭智慧安防的目标。例如,在用户切入离家模式时,系统自动布防,智能门锁遭受暴力侵袭时,系统自动联网报警,第一时间通知安保物业等奔赴现场处理;当用户回到家中时,安防系统会自动撤防,并联动用户家中各个智能产品,如用户家庭中的灯光、窗帘将会自动打开,空调、热水器等也将调至适宜温度。此外,用户也可通过手机APP安防系统随时查看家中水电煤气的安全性能,最大程度排除用户家中存在的安全隐患。

    除此之外,CES展上海尔推出的全球首个一站式智慧家庭成套解决方案,也是基于海尔U-home的U+系统平台,以物联网为联结,将用户家庭中的智慧客厅、智慧厨房、智慧浴室等空间进行并联,实现了多领域的互联互通,让用户告别智能单品碎片化,进入到家中场景互联互通、生活所想即所得的全新时代。

    海尔U-home智慧安防场景不仅可保障用户生活的安全,还能够为用户带来舒适高效、安全便捷的生活体验。海尔始终以用户需求为导向,12年来,探索“人单合一”模式,致力于成为物联网行业的引领者。该模式的探索率先在智慧生活领域“开花结果”,其中海尔U-home作为重要一环,成为推动智能家居行业发展的先锋力量。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夜狼安防加入CSHIA,抱团助推产业发展夜狼安防加入CSHIA,抱团助推产业发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