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推出微型投影新品,仅重280g

佚名 2018-01-12

    在美国CES国际消费电子展上,索尼不仅仅发布了全新的4K超短焦新品投影机LSPX-A1,还给大家带来了一款微型投影机MP-CD1,这是一台可以装进口袋里的随身便携设备。

索尼推出微型投影新品,仅重280g

    据了解,这款MP-CD1微型投影机体积小巧,方便携带,尺寸约为83.0mm×16.0mm×150.0mm,重量仅280克,内置一块5000mAh的电池,可以续航两个小时。用户可以在郊游、露营的时候随时随地使用,除了投影以外,它还可以变身手机充电宝,解决用户的不时之需。

    索尼MP-CD1微型投影机采用德州仪器的DLP IntelliBright技术,可通过该算法实现投影亮度与电池消耗之间的平衡,并且支持开启动态模式增强显示的亮度和色彩饱和度。其投影画面的最高亮度为105流明,并提供854x480分辨率的画面输出。官方宣称,充满电可持续投影2小时的画面,并可在1.15米的最近距离提供稳定图像输出。最大投射120英寸画面,无论是工作还是娱乐需求都可以满足。

 

    值得一提的是,索尼MP-CD1非常良心的提供了Type-C充电接口,你可以使用手机的充电器直接为它充电,另外还提供一个USB端口,除了视频输出你还以拿它当做一个临时的移动电源。视频输出的HDMI端口与标准HDMI / MHL输入兼容,可以为笔记本、PS4、手机等设备提供画面输出。此外,机身还预置了一个标准三脚架插孔用于长时间使用。

    相关者透露,这款微型投影机将在2018年第一季度晚些时候接受预定,售价为3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2600元),不知道大家对这样的一款设备有什么想法呢?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