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新视界CES发布AH云2.0及模块化智能眼镜

佚名 2018-01-12

    在全球瞩目的美国消费电子展CES 2018上,联想旗下AR企业联想新视界面向全球发布AH云2.0(Augmented Human Cloud)及New Glass C220、C300两款A模块化R智能眼镜智能眼镜。旨在用AH的理念升级传统产业,提供一站式企业智能化解决方案。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先生现场体验,为联想的得意新品加油助威!

    据悉,联想新视界AH系统包括硬件(智能眼镜)和软件体系(AH云平台)。智能眼镜可以获取现实世界的信息,并向人们展示决策信息。AH-Core Engine模块提供了对现实世界信息的分析能力,它将帮助人们识别目标,关联与目标相关的信息。AH-Data提供了与工业传统系统的连接能力和数据分析能力,包括传统的CAD,DCS,ERP,IOT等系统,是为人们提供核心价值的、动态的、辅助决策信息的关键模块。

    联想新视界CEO白欲立先生指出:AR是最自然的交互方式。通过AI和HI的优势互补,并对接IOT及大数据分析结果,最终实现技术的本质——增强人类(Augmented Human)的目的。联想新视界作为AR行业解决方案的一站式服务提供商,本次推出的AH云2.0,可为行业用户提供产品和服务,快速对接企业的主业务系统,帮助企业搭建专属的智能解决方案,用AI技术为企业赋能。让机器结合人类智慧,释放更大的生产力。

    AH云 2.0是联想新视界利用AI、AR、大数据等前沿技术打造出的一款提升现场人员认知和工作能力的企业级准SaaS云平台,它是真正符合增强人类的理念,其适用于远程工业维修、智能指挥调度、认知教育、辅助培训、数据采集、远程医疗、三维诊断、智能旅游等前沿领域。Kepler、Titan、Martin作为AH云的三大核心技术,以增强人类为目标不断优化,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更多的智能解决方案。

    Kepler—专家指导系统

    联想新视界为企业用户提供远程专家实时指导服务。用户可通过这套跨国界、跨网段的视频CALL-CENTER系统,获得一对多双向视频通话、专家会诊等服务。系统同时支持指导辅助工具(如笔刷、标注、文字输入)和文件推送等多种操作。Kepler通过智能眼镜实时采集的第一视角视频进行远程专家指导,并支持智能眼镜、手机平板等多种智能终端。

    Titan—智能指导系统

    AH 云2.0一键式工作流内容编辑及呈现平台,用户无需编程能力,即可像操作PPT一样进行便捷的制作,获得工作流、说明书、3D展示等内容结果。

    Martin—智能检测系统

    Martin是基于深度学习的种类检测技术,可以智能辨别物体的种类。在对物体进行实时检测与跟踪的同时,可对人脸、液晶文本、手势动作、人体姿态、条形码、二维码进行识别,并能智能感知当前所处场景。

    New Glass C220、C300—可穿戴式AH智能终端

    New Glass C220与C300完全为B端用户所打造。可提供单眼20°的FOV,保证视野同时也能有效传递数字信息。配备的坚固且佩戴舒适护目镜以及800mAh大电池,适合工业、医疗等不同应用场景下长时间作业。 新一代的New Glass C220配备的护目镜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坚固且佩戴舒适,适合工业、医疗等不同应用场景下长时间作业。

    联想新视界发布的AR智能眼镜New Glass C220结合AH云使用,可作为一款可穿戴式AH智能终端,适用于远程工业维修、智能指挥调度、认知教育、辅助培训、数据采集、远程医疗、三维诊断、智能旅游等前沿领域。此外,联想新视界C220产品外观、功能、电路板设计等可实现结构与外观专属模块化深度定制。为满足不同类型用户需求,同时发布的New Glass C300则更多从时尚角度诠释智能眼镜的外观形态设计,作为一款可定制镜片度数的AR眼镜,C300还支持云端服务。

    时代召唤变革,技术驱动创新。人工智能(AI)与增强现实(AR)技术为产业突破与创新提供了契机,智能设计,智能制造、智能协同正在变为现实。AH云是面向行业领域的信息技术服务,构筑智能服务的企业级平台、智能制造、个性化定制、服务化延伸等新业态、新模式。在新一轮产业革命的机遇面前,联想新视界AH云将助力中国传统产业的智能化升级。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TC现场:大咖解读VR+体育如何盈利?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04
台媒:全球AR/VR头盔未来5年将持续递增!台媒:全球AR/VR头盔未来5年将持续递增!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0-24
昱能科技新型FMM技术实现1000PPI昱能科技新型FMM技术实现1000PPI作者:叮当  17-09-07
联想创投牵手Kopin 进军AR领域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1-1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