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廊桥+LED 奥蕾达异形透明屏大放异彩!

pjtime资讯组 2018-01-16

    随着当今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城市科技馆已经成为了城市发展程度及对内外展示的核心建筑之一,它是城市居民的精神寄托。现如今,城市科技馆越来越注重创意展示的内涵,并促进了透明LED显示屏的成功应用。近期,奥蕾达透明屏已被成功应用于泰州科技馆,效果非常不错,一起看看吧。

    泰州科技馆位于泰州市天德湖公园中心湖的东北角,临湖而建,具有开阔的视野,建筑面积16590平方米,设立三个主题展区,1个儿童展区,1个特种影院,1个临时展区,主题展区确定为“新能源”、“水与环境”、“人与健康”三大主题。

    科技馆着眼于广大青少年的参与兴趣,融娱乐性、互动性、体验性、教育性于一体,通过计算机仿真、虚拟现实、互联网和现代影像技术等先进技术,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让青少年在愉快的氛围中接受现代科技技术的熏陶。

玻璃廊桥LED透明屏0112

    泰州科技馆建筑风格打破了传统的房屋层式结构观念,凸显了现代化气息。整个建筑实际上为四层,但馆内11个展厅分在11个不同跃层上,把四层楼分解成11个层面,参观路径为旋转式上升,让人不会产生爬梯上楼的疲劳感觉。

    玻璃廊桥是泰州科技馆的一大主要建筑,如何更好地利用玻璃廊桥这一资源来更好地展现宣传信息一直困扰着科技馆的管理者。科技馆内的玻璃廊桥多为不规则形状,由多块四边形区域组合而成,且面积与扭曲程度不一,这给安装显示屏带来了不小的障碍。

四边形透明LED显示屏

    作为透明LED显示屏工程定制专家,奥蕾达从科技馆的最初概念出发,不仅为业主为定制了多个显示屏箱体,而且对视频源及控制系统做了特殊处理,达到图像不对称扭曲,视频正常还原的良好效果。此次透明屏设计方案在业内也是首创,其中更凝聚了许许多多奥蕾人的心血。

    此次泰州科技馆项目所选用的异形玻璃廊桥透明屏为奥蕾达自主研发的ATN异形系列P8透明LED显示屏,总面积约57平方,通透度高,科技感强。透明LED玻璃屏是泰州科技馆智能显示设备的重要组成部分,承载着宣传城市文化、传播科技理念的重任,引领科技新潮流。

    一直以来,奥蕾达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透明屏产品和服务,从售前设计到产品安装,再到售后支持都全程跟踪优化,用心服务,免除客户的后顾之忧。我司透明屏产品先后在内蒙古科技馆、滨州科技馆、深圳科技馆等科技馆得到成功应用,透明屏所营造的高科技氛围深受市场追捧。感谢广大客户对奥蕾达的支持,我司将不断加强对LED透明显示技术地研发与突破,拓展产品应用领域,让LED显示屏点亮世界,让世界更透明!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揭秘LED显示屏高额利润的核心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1-12
世界级舞美 2017年透明屏案例TOP10世界级舞美 2017年透明屏案例TOP10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1-09
壹品光电租赁屏 引领舞台风范!壹品光电租赁屏 引领舞台风范!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1-05
康硕展LED创意屏绽放成都吾悦广场康硕展LED创意屏绽放成都吾悦广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1-04
COB技术取得突破,COB时代加速驶近COB技术取得突破,COB时代加速驶近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1-03
奥蕾达透明LED助力房地产行业新发展奥蕾达透明LED助力房地产行业新发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15
奥蕾达透明LED显示屏经典案例回顾奥蕾达透明LED显示屏经典案例回顾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10
奥蕾达解读玻璃幕墙的多种固定安装方式奥蕾达解读玻璃幕墙的多种固定安装方式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