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动操控很繁琐 不如换台能听话的电视

凌云 2018-01-16

    相信很多朋友都有过这样的经历,下班回到家就想舒服的窝在沙发里看电视,可是打开电视机却发现自己需要从众多的直播节目和眼花缭乱的点播频道中一个一个找出自己可能喜欢的节目,实在是有点想扔掉遥控器的冲动。每当这个时候,相信大多数朋友与笔者一样,需要一台只要对电视说句话,就能把我想看的综艺节目、电视剧、电影等等呈现出来。

    这么智能的电视有吗?答案当然是肯定的。今天笔者就为大家带来这样一款电视,它就是飞利浦电视55POD9002/T3。

手动操控很繁琐 不如换台能听话的电视

    据了解,飞利浦电视55POD9002/T3搭载了最新人工智能语音系统,具有一键语音功能,不论是看直播、换频道,还是玩游戏、查气象,只要轻轻开口,就能送到你的眼前,统统轻松搞定。

    当然,飞利浦电视55POD9002/T3除了智能语音之外,还将“流光溢彩”与OLED技术结合,4.7mm的纤薄机身以及全周抛光环形底座,再加上金属边框以及拉丝工艺背板,强烈科技感炫酷十足!

    并且,飞利浦电视55POD9002/T3在画质上也具有优秀的色彩表现,OLED面板以及在P5画质增强引擎的加持,从5个维度提升画质表现,综合实力超乎想象!

    更何况,飞利浦电视55POD9002/T3还同时内置腾讯视频资源,对于影视资源的覆盖非常全面!目前内容包括并已经超过了4000部电影,1000部电视剧,800部综艺节目,2000部动漫、NBA新赛季热播以及众多4K视频资源。

    试想一下,回到家躺在沙发上,只要对着电视说话,它就可以把所有想看的打开,是多么惬意的一件事情,不仅彻底解放了双手,更是让看电视变得更加便捷。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创维Wallpaper系列W8—集大成者,卓尔不凡创维Wallpaper系列W8—集大成者,卓尔不凡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1-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