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HUB获投影时代2017年度“优秀品牌奖”,引领会议平台化时代

海天 2018-01-25

    日前,2017年投影时代网(pjtime.com)大屏视听行业年度评选结果揭晓,作为显示领域的企业代表, MAXHUB凭借在智能会议方面的创新表现,荣获交互式白板类别“优秀品牌奖”,受到业界的肯定。

    最近两年,随着教育行业全面改薄工作“时间过半”、“任务过半”,教育交互平板企业逐渐转战到会议市场; MAXHUB作为上市科技公司--视源股份的自主品牌,凭借母公司在液晶显示板卡龙头的领先地位,以及兄弟品牌希沃(seewo)连续多年领跑教育行业的交互平板技术实力,在诞生之初就抢跑市场、占据行业制高点。

    传承视源股份雄厚的研发实力以及丰富的市场经验,MAXHUB 会议平台一经发布便引发了业内热议,成为众多知名企业的关注焦点。

    在这个效率至上的时代,越来越多的管理者已经意识到,需要通过科技提升工作效率,减少信息沟通壁垒,智能会议平板应运而生。MAXHUB高效会议平台打破了单一功能的产品逻辑,集投影仪、电子白板、音响系统等多种产品功能于一体,兼容多种远程会议软硬件及丰富的办公应用,能够帮助众多企业解决企业内部管理、会议、协同等低效问题。

    在产品的功能上,MAXHUB高效会议平台打破了传统会议模式的种种弊端。

    首先,在书写技术方面,MAXHUB支持精细书写和1024级压力感应,搭配0.9低摩擦系数顺滑玻璃,让参会人员的书写体验更好。同时,MAXHUB支持双笔书写,笔误内容可随即手势擦除,重点笔记能一指圈选,随心放大缩写,拖拽移动,会后的会议记录只需扫码即可带走以及分享。

    MAXHUB采用无线传屏,打破了传统会议接线的繁琐,实现无线投屏。同时,MAXHUB支持触控翻页和轻松批注。此外,MAXHUB还支持触摸回传,实现对电脑的反向操控。值得一提的是,MAXHUB旗舰版和增强版可支持多达4台电脑的同时分屏演示;平板和手机,一样可以实现无线投屏。

    MAXHUB支持远程会议,让异地会面和跨地协作更简单便捷。它兼容多款远程会议软硬件,帮助企业打破时空限制,为企业节省更多差旅成本。在MAXHUB的远程视频会议中,分布在两侧的800万像素摄像头通过巧妙的角度设计,让视频画面很好地还原出“面对面谈话”的视觉体验;同时智能人脸检测技术,可敏捷判断发言人的位置并呈现正面角度,给予真实的会议临场感。

    除了优越的技术优势与产品体验,MAXHUB还力当先行者,致力为企业提供行之有效的高效会议解决方案。例如:针对政府提出的“智慧党建方案“,针对银行营业网点提出的“智慧化厅堂营销解决方案”。在解决方案成功落地的同时,MAXHUB亦积极联合其它行业的合作伙伴,赋能个体组织从而推动各行各业的高效发展,帮助医疗、房地产、科技、制造业等行业的高效运作。

    MAXHUB会议平台是企业级会议市场的“新物种”,高度的开放性和软硬件扩展性,让它可以适用于各类会议场景,能够助力企业提升信息化、办公智能化,并降低企业成本、提升企业效率。据悉,截至时间到2018年1月15日,与MAXHUB产品相关的国内授权专利680件达,凭借专业产品实力及一流服务体验,已广泛应用在政企等行业企业机构,目前已有阿里、腾讯、平安集团、碧桂园、广汽集团等多家全球500强企业用户正在使用。

    广受认可、影响深远的产品与品牌实力,此次MAXHUB收获投影时代网 “优秀品牌奖”可谓当之无愧!接下来,MAXHUB将继续为企业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升级,为企业用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无纸化办公从Donview智能会议平板开始无纸化办公从Donview智能会议平板开始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4
交互平板驶上“大屏化”快车道交互平板驶上“大屏化”快车道作者:那山那水  19-04-03
MAXHUB高效会议平台亮相InfoCommMAXHUB高效会议平台亮相InfoComm作者:佚名  18-04-1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