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这款65寸卷屏OLED电视很有创意

凌云 2018-01-19

    在今年CES展上,除了传统的8K电视、QLED电视格外备受瞩目之外,还有一款电视相信大家都记忆犹新,它就是LGD展示的一款能像海报一样卷起来的65英寸OLED卷屏电视。

LGD这款65寸卷屏OLED电视很有创意

    据笔者了解,这台电视机具备可卷曲(rollable)特性,完全就像是纸张一样,可以被卷到一个跟音箱般大小的盒子里,当想要打开电视时,整个屏幕就会从盒子里面慢慢延伸出来,可以说是科技感爆棚。

LGD这款65寸卷屏OLED电视很有创意

    不过遗憾的是,LGD并未提供详细的细节消息以及其何时可能上市、售价,目前还处在概念阶段,即便限量销售这个价格也不是一般人可以承受的。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索尼发布2018新款OLED电视AF8索尼发布2018新款OLED电视AF8作者:叮当  18-01-10
创维Wallpaper系列W8—集大成者,卓尔不凡创维Wallpaper系列W8—集大成者,卓尔不凡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1-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