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非凡 JBL SRX800无源系列扬声器

佚名 2018-01-19

性能非凡 JBL SRX800无源系列扬声器

    HARMAN 旗下品牌 JBL 在推出 SRX800 有源系列后不久,又上市了其无源版本,这是一款超值的产品。优秀的声音表现、稳定高效的功率处理能力,以及具备高标准的防护外壳,令它满足各种应用场合的扩声需求。

    该系列共有五个型号,三款全频:SRX812、SRX815、SRX835,两款超低音:SRX818S、SRX828S。

    SRX812/SRX815 的设计适用于各种应用,包括作为主扩声、舞台返听、以及后方和侧面的补声。当与其他 SRX800 系列全频或超低搭配使用时将发挥其所有性能。

性能非凡 JBL SRX800无源系列扬声器

    SRX812/SRX815 的高频由一个环形聚合物振膜压缩驱动器处理,具有一个经典的 3英寸音圈耦合到一个 1.5寸号筒口,使用钕磁铁材质。压缩驱动器重量轻,性能强大,提供了非常高的功率,并减少了失真,增加了相位一致性以及光滑度。对于低频率,SRX812 采用12英寸低频单元(SRX815 采用15英寸)和 JBL 专利的差分驱动器技术来减少重量,同时最大限度地提高了功放效率,峰值功率可以达到3200W。

性能非凡 JBL SRX800无源系列扬声器

    而 SRX818S/SRX828S 采用了18寸低音单元和 JBL 专利差分驱动技术,在减轻重量的同时又最大限度地提高了功率的输出。3寸的音圈和双重铁氧体驱动器降低了失真,扩展了低频响应。

    我们以SRX815+SRX818S作为范例:

    2x SRX815 + 2x SRX818S系统,适用于200m2左右的固定安装场所或小型流动演出,如会议室,多功能厅,酒吧等。

性能非凡 JBL SRX800无源系列扬声器

▲ 系统配置图

性能非凡 JBL SRX800无源系列扬声器

▲ 200m2左右会议室声场图

    SRX835 是 15英寸的三分频全音域无源扬声器,专为中型主扩或补声应用设计。配备 M10吊挂点、标准 35mm 柱杆孔及脚垫,既可以作落地亦可堆叠于超低音上使用,SRX835 是音乐家、乐队、DJ、音乐会、演讲或如演出场所、教育设施或礼拜堂等固定安装场所的理想解决方案。

    我们以SRX835 + SRX828S为例:

    2x SRX835 + 2x SRX828S系统,适用于500m2左右的固定安装场所,如多功能厅、剧场、宴会厅等。

性能非凡 JBL SRX800无源系列扬声器

▲ 系统配置图

性能非凡 JBL SRX800无源系列扬声器

▲ 500m2左右剧场声场图

性能非凡 JBL SRX800无源系列扬声器

    JBL SRX800 无源系列扬声器极强的通用性和出众非凡的音质,可以极大化节省你的调试时间,简单高效地发挥出你的扩声系统优异性能。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重量级音箱:创世纪听Elac Concentro重量级音箱:创世纪听Elac Concentro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1-16
杜比实验室将娱乐推向更多市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1-11
更多的功能按键:grandMA3即将来临!更多的功能按键:grandMA3即将来临!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1-11
JBL CBT助力流利说 带来卓越的音质JBL CBT助力流利说 带来卓越的音质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1-17
双倍动力 JBL MGS系列酒吧专用扬声器双倍动力 JBL MGS系列酒吧专用扬声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12
JBL KP050系列 大功率 视觉冲击力强JBL KP050系列 大功率 视觉冲击力强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1-20
JBL VRX932LA-1线阵列的常见组合方式JBL VRX932LA-1线阵列的常见组合方式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1-1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