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江高科技园区采用YORKVILE音箱和XILICA处理器

pjtime资讯组 2018-01-23

    张江高科技园区,被誉为中国硅谷。成立于1992年7月,位于上海浦东新区中南部,是中国国家级高新技术园区,与陆家嘴、金桥和外高桥开发区同为上海浦东新区四个重点开发区域。园区有国家上海生物医药科技产业基地、国家信息产业基地、国家集成电路产业基地、国家半导体照明产业基地、国家网游动漫产业发展基地等多个国家级基地。建有国家火炬创业园、国家留学人员创业园。张江高科技园区正向着世界级高科技园区的愿景目标阔步前进。

    根据业主的需求,此项目主要为园区管理委员会的主要会议室打造的核心的会议、处理及扩声系统。

    根据会议的实际需求,现场采用了2只加拿大YORKVILLE (威乐) E12B作为会议左右主扩声,同时搭配8只C165吸顶音箱,保证了会议室的声场均匀度满足会议扩声需求,通过XILICA XA2040核心音频处理器对现场的声场进行调整,保证了话筒的清晰扩声,不啸叫。

张江高科技园区采用YORKVILE音箱和XILICA处理器

    现场还才采用了5套BAL BC8404 四通道无线会议系统,架构出无障碍会议空间,不再因线材连接面受限,无需专业操作技术、即装即用的使用方式,轻松规划所需的会议主题空间,享受随时随地的精彩会议。

张江高科技园区采用YORKVILE音箱和XILICA处理器

张江高科技园区采用YORKVILE音箱和XILICA处理器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JBL NANO K系列有源监听音箱JBL NANO K系列有源监听音箱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1-22
Community隧道号角扬声器 TT-1020Community隧道号角扬声器 TT-1020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1-22
Harbeth M30.2音箱 为经典赋予全新风貌Harbeth M30.2音箱 为经典赋予全新风貌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1-09
浙江高级人民法院采用XILICA媒体矩阵浙江高级人民法院采用XILICA媒体矩阵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21
会议室音响 啸叫声的解决方法会议室音响 啸叫声的解决方法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1-0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