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弦Chord推出尺寸小巧的桌面式解码器 QUTEST

pjtime资讯组 2018-01-23

Chord Qutest.jpg

    来自英国的品牌 Chord 成立于 1989 年,擅长采用开关式电源而驰名,最初设计乃供应航空领域用途,其后发现高质量的开关电源,应用于放大器中效果超卓,便开始踏进音响放大的设计,而他们所推出的放大器亦备受专业录音室所推崇。除放大器外,Chord 近年所推出的数码产品亦大受市场欢迎,当中包括近期大热的 HUGO2 及 2QUTE 这些小巧解码/耳扩,承接着这股气势。在刚刚结束的2018CES上,CHORD宣布推出尺寸更为小巧的桌面式解码器 QUTEST,价格约为 USD$2,200 美元。

    全新的解码 Qutest 采用了 HUGO 2 DAC/耳机放大器中,屡获殊荣的 FPGA technology 为核心技术,并省略了耳机放大部份,因此体积更为小巧,价格更加经济实惠,但保留同门师兄的动人音色。

    虽然 Qutest 机身极之小巧,但输入出奇地丰富,包括一组 USB Type B,两组 BNC Coax 以及一组光纤等,USB 及双 BNC 最高支持 PCM 768kHz/32bit 及 Native DSD512,光纤最高支持 192kHz/24bit ,至于输出方面则提供一组 RCA。

    与其他同门产品一样,Qutest 同样设有整形滤波,并能通过机身大型发光按钮切换,让播放声音更多样性,另一方面,输出电压亦能于 1、2 和 3V RMS 输出中自由切换,迎合不同用户的回放需要,顺带一提,所有不同模式均会由不同灯光颜色作显示,让用户能对输出状况一目了然。

    Qutest 机箱亦为全新设计,由坚固的飞机级铝锭精密加工而成,PCB 底板则装在坚固的铝质底盘的浅腔中,与前代的设计相比,电路板得到更好的保护,并免受外部振动影响。

    Chord 的创办人及首席设计师 John Franks 多才多艺,Chord 的产品外型设计大多是出他的手笔,这次推出的解码器 Qutest 个子虽小,但不论外形及内涵均完美继承 Chord 产品优雅、坚实的神髓,绝对是一件小巧精致的迷人产品。

Chord Qutest1.jpg

Chord Qutest2.jpg

Chord Qutest3.jpg

Chord Qutest4.jpg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优质唱放:iFi Audio micro iPhono2优质唱放:iFi Audio micro iPhono2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1-23
White Light音箱推出周年纪念版White Light音箱推出周年纪念版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1-23
专业级推荐:Esoteric Grandioso C1前级专业级推荐:Esoteric Grandioso C1前级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1-23
配备独家技术:Gauder Akustik Arcona 80落地配备独家技术:Gauder Akustik Arcona 80落地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1-23
进阶之选:Integra DRX-3 7.2声道环扩进阶之选:Integra DRX-3 7.2声道环扩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1-23
Chord推出BLU MK.2 CD 转盘+DAC一次搞定Chord推出BLU MK.2 CD 转盘+DAC一次搞定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1-03
升频架构:和弦Chord Blu Mk2 CD转盘升频架构:和弦Chord Blu Mk2 CD转盘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0-16
全能登场:Chord 经典合并扩大机全能登场:Chord 经典合并扩大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0-1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