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音宝类似三星S-Ray“定向声”理念

pjtime资讯组 2018-01-23

    在刚刚结束的CES 2018展会上,Samsung C-Lab创新实验室带来了一款携带型定向喇叭S-Ray(Sound-Ray),“定向”就其主要特色!

 

    S-Ray系列由三个不同的扬声器组成:两个小型便携式的扬声器和一个单颈式扬声器。

    三星表示,会研发出S-Ray是为了解决使用者长期配戴耳机造成的耳部疼痛,并且在使用时不对其他人造成干扰,实现声音的定向辐射,但是目前公司并未公布工作原理。

聚音宝类似三星S-Ray“定向声”理念

    S-Ray在CES上的曝光斩获了不少的关注度,并受到国外多家媒体的大幅报道和网友的热议。

    无论你是“三星粉”还是“科技控”,有人提出了非常客观的观点:三星如果想要提升S-Ray的卖点,就必须非常精确的做到隔离声音,否则这些扬声器就会想其他颈式扬声器一样,让附近的人感到恼火。

    不管怎样,三星S-Ray打着“定向声”的旗号在CES上吸睛无数,俨然成了下一个黑科技。

 

    然而,定向声早就不是新鲜的话题,清听声学的聚音宝早在3年前就开始研究定向声并成功实现了产业化。而说到便携式定向音响,聚音宝MINI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聚音宝类似三星S-Ray“定向声”理念

    聚音宝MINI采用清听声学自主研发的定向声技术,拥有10余项国家专利,运用独有的声学算法精准控制声音传播的方向与角度,从而达到声音定向辐射的功能,不干扰周边环境。

    聚音宝MINI小巧轻便,耗电少,声音却有大能量。170*70*40mm的机身一手掌握,采用航空级铝材精密包裹。功率仅8W,声压级可达70dB@1KHz/2m,满足运动、休闲等动静环境下的听歌需求。

 

    此外,聚音宝MINI还配有专有的转向支架,方便调整声音辐射角度,配合您休闲或运动时适合接收声音的位置,灵活易操作。

【包装展示】

聚音宝类似三星S-Ray“定向声”理念

    聚音宝MINI适用于办公室、客厅、卧室等私人小空间,小巧轻便易携带,功率小音量大音质高。强大的定向声技术又限制了声音的传播角度与范围,有效解决扰民困扰。

聚音宝类似三星S-Ray“定向声”理念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FE三亚站 JBL扩声系统点燃你的激情FE三亚站 JBL扩声系统点燃你的激情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6
眉山又添一座影城,佳联再增一成功案例眉山又添一座影城,佳联再增一成功案例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5
Yamaha MCR-B270/B370迷你音响组合Yamaha MCR-B270/B370迷你音响组合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9
定向声数字标牌,让广告无声变有声定向声数字标牌,让广告无声变有声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5
清听声学登上《智造将来》的大舞台清听声学登上《智造将来》的大舞台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2
定向声聚音宝走进医院,助力智慧医疗定向声聚音宝走进医院,助力智慧医疗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5-21
新增蓝牙 聚音宝MINI—生活理想家!新增蓝牙 聚音宝MINI—生活理想家!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3-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