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P观影利器:索尼VPL-HW48是专业影音室的品质之选

vivian 2018-01-23

    在家用领域,索尼无论是做投影机还是电视都拥有着它的绝对高口碑,笔者在很多老一辈的消费者口中都听到这样的说法:索尼的都是好的咧。其实大家说的好是指图像质量好,画质清晰观感好,因为一般的消费者都是用眼睛去判断产品的好坏。

    在专业家用投影产品上,索尼拥有强势的产品阵容,激光、4K、HDR,时下最热的技术,最先进的产品索尼产品阵营都有,满足各种土豪购买欲发烧友挑剔,不过动辄几万十几万的价格也不是每一个家庭用户都能承担的,好在索尼也为普通用户准备了VPL-HW48这样的亲民级机型。

1080P观影利器:索尼VPL-HW48是专业影音室的品质之选

    索尼VPL-HW48被广大用户誉为“万元级神机”,虽然这款产品不是当前最火爆的4K产品,但是其强大的性能和高品质画质足以满足主流消费者的观影需求,最重要的是它的市场参考价为13999元,基本上有打造家庭影音室的打算的人都能承受得起。

    索尼VPL-HW48在颜色上有白色和黑色两种选择性,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审美需求进行区分,不过白色比黑色机型贵一点。在造型上,VPL-HW48也更偏向于专业范儿,无论是机身大小还是各种细节的设计都很分明。

    在核心配置上,索尼VPL-HW48拥有1080P(1920x1080)的物理分辨率,1800流明亮度,这个亮度不算高,在白天观影的时候进行遮光处理效果更佳,支持3D功能。在画质处理上,VPL-HW48搭载3片0.61英寸的SXRD面板,也支持索尼独有的真实创作功能、Motionflow技术,因此这款产品在画质真实还原上还是很有保障的。

    索尼VPL-HW48采用的手动变焦镜头具备1.6倍变焦比率,更适宜于短距离投射更大画面,支持40英寸到300英寸的画面跨度投射,用户可根据房间大小适度调节。

1080P观影利器:索尼VPL-HW48是专业影音室的品质之选

网友实评

1080P观影利器:索尼VPL-HW48是专业影音室的品质之选

    在观影模式上,索尼VPL-HW48具备专业的图像校准功能,有8种用于优化各种内容的图像校正预设模式可供选择,用户可在实际观影过程中根据效果来择定最佳显示效果。

    另外在接口方面,索尼VPL-HW48具有2个HDMI接口、1个USB接口、1个VGA-in接口、1个红外触发器输入。一般的连接设备都是可以实现的。

    编辑点评:索尼VPL-HW48适合打造小型影音室,在家享受影院级观影效果。如果你信赖索尼的品质,如果你想在家感受大屏影像的魅力,那么这款专业级家用投影机值得你关注。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索尼发布2018新款OLED电视AF8索尼发布2018新款OLED电视AF8作者:叮当  18-01-1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