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可36BLP亮相星光、雁荡院线

pjtime资讯组 2018-01-24

    12月4日至6日,浙江星光院线与温州雁荡院线在浙江永康联合举办了“第二届业务会议暨设备与影片推介会”。会议选择巴可超亮级荧光粉激光放映机36BLP提供现场动态演示,其超高亮度、高对比度、宽色域的特性,为会议各方交流提供了高标准的演示质量保障。

\

    浙江星光院线与温州雁荡院线与皆成立于2002年,目前已经发展成为高标准现代化影院。浙江星光院线现拥有旗下影城91家,633块银幕,78633个座席,范围涉及浙江、江苏、广州、江西、湖南、哈尔滨等区域。温州雁荡院线作为2017-2018年度温州市重点文化企业,迄今为止,共有81家影城,532块银幕,全部为数字银幕。

    得益于36BLP精彩的动态展示,此次会议过程增色不少,星光院线与雁荡院线的与会嘉宾对放映效果进行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有了36BLP引领激光放映市场,院线对于未来3年引进新的战略合作伙伴,进一步增强扩张实力更有把握了。

\

    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影院如此信心倍增呢?中影巴可产品经理张晗在活动现场做出了详细解读。

    更高亮度,还原色彩本质

    作为巴可“明睿”系列荧光粉激光放映机的“旗舰”型号,可实现更高亮度的范围覆盖。36BLP经DCI认证,实测亮度高达35,000流明,是19-23米银幕的首选。其拥有30,000小时光源寿命,长期使用依然保持出色的高亮度体验。除此之外,它在对比度的表现依然出色,超过2000:1的顺序对比度呈现出电影更丰富的细节,更宽色域令画面精致、保真,轻松让影迷享受身临其境之感。

\

     差异经营,为影院竞争再添一翼

\

    对影院而言,最直接利好消息非票房莫属,差异化的视听体验可以更好地吸引观众,新技术对观众的吸引力更是毋庸置疑。巴可一直致力于为影院提供最为全面及高性价比的放映解决方案,36BLP的登场为影院带来了更高端、更专业的画面呈现,“全激光影城” 更精准的品牌定位,都在清晰地凸显着差异化优势。

    降低TCO,做更优更省的明睿之选

\

    影院经营成本在时刻拉扯着影院经营者的心。36BLP应需而至,采用更加理性、卓越的产品工程设计,满足影院需求。以激光放映替代氙灯放映,省去了大量换灯成本并减少机器的故障率。采用先进的冷却技术,它无需排风,降低了耗电量。考虑到一体化放映成为大势所趋,36BLP还配置了巴可ICMP服务器,并配备“巴可Commander”屏显系统将“放映机+光源+服务器”集合在一起使用更加高效节能、便捷安心。

    应需而至,推动激光放映进程

    目前36BLP在全国各地影城开始安装并使用,其中,湖南永州华耀巨幕影城就率先在激光改造中选择了36BLP。

\

    随着中小城市影院“全激光”进程的加速,我们感受到中国区域观影品质需求正在全面提升,而影院也面临着差异化运营的挑战与TCO的考验——如何平衡高品质的观影体验与高性价比的产品选择?这是巴可36BLP应需而至给您的解决方案。

    携手中影巴可,我们与您共同打造并畅享激光影院的未来。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巴可“明睿”系列荧光粉激光应需而至巴可“明睿”系列荧光粉激光应需而至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1-22
舒尔系统集成携手巴可提供更完善方案舒尔系统集成携手巴可提供更完善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0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