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推出两款高品质商务新品投影机

佚名 2018-01-25

    日前,业内投影品牌爱普生推出两款新的便携式商务投影机:EX7260和EX3260,EX7260主要用于偏高端专业领域,超宽屏WXGA物理分辨率,支持无线,而EX3260主要集中应用在日常商务会议室中,具有先进的功能和方便的兼容性选项。

    爱普生美国公司产品经理Eric Uaje表示:随着爱普生EX7260和EX3260这两款新品投影机的推出,爱普生进一步兑现了自己的承诺,在任何公司会议室提供出色的视觉效果,这两款产品都具备高亮度、设置简单、广泛连接性。同时,爱普生也将继续给业内带来高质量、高可靠性、高性价比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爱普生EX7260和EX3260投影机都是3LCD机型,能够提供同等的白色亮度和彩色亮度,并且相比DLP投影机,这两款产品能够带来高达3倍的亮度色彩、广色域,提供生动的颜色,卓越的图像质量。

    爱普生EX7260超宽屏商务投影机具有3600流明亮度,物理分辨率为WXGA(1280*800),不仅具有HDMI和MHL接口,还可无线连接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进行无线投影,打造高品质、高效率的现代化办公环境。

    爱普生EX3260是一款便携式商务投影机,具有3300流明亮度,可以给用户带来充满活力的生动图像,提供SVGA(800*600)物理分辨率,丰富的功能包括图像调整、定时开关机等,也具有HDMI接口,可兼容电脑和其他媒体播放器,能满足基础用户的日常办公需求。

    最后是价格,EX7260的官方定价为649.99美元,EX3260的官方定价为449.99美元。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