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imes Research:商用可折叠面板或2018年成真

叮当 2018-01-25

    Digitimes Research观点认为,2018年或将成为可折叠面板商业化应用的开端,因为三星显示(Samsung Display)在CES 2018期间展出了7.3英寸可折叠OLED面板,并且LG显示(LG Display)也有望推出类似设备。

    如果三星显示的可折叠面板被用于智能手机,可将现有智能手机的显示屏尺寸扩大到原来的1.5-2倍,Digitimes Research预计。可折叠OLED面板可被用于三星电子下一代Galaxy X智能手机。

    除可折叠面板外,三星显示和LG显示还在CES期间展出了可卷曲显示产品,前者展示了获得专利的集成指纹传感技术的可卷曲面板。

    LG显示在尝试缩小与三星显示在OLED面板技术方面差距的同时,还展示了用于3D车载显示的柔性OLED面板及AV/VR应用。公司的柔性OLED面板可用于生产8英寸及更大尺寸的汽车显示屏。

    HTC为其新VR设备HTC Vive Pro使用了OLED显示屏,与目前Vive的2160×1200分辨率相比,新设备分辨率提高了78%,达2880×1600像素,Digitimes Research认为,在VR应用上,OLED面板相较于Micro-LED更具优势。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2018年初OLED喷墨印刷市场现状2018年初OLED喷墨印刷市场现状作者:叮当  18-01-2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