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接驳班车 开拓创新营销策略

56iq编译 2018-01-26

    位于拉斯维加斯麦卡伦国际机场的汽车租赁中心是旅客最常访问的大型免费机场接驳班车交通网络。每年有700多万人乘坐班车到他们的租用汽车处,或者在回程去机场的路途中。

    寻找一个更有效的方式与乘车旅客互动10到12分钟,而穿梭于机场和租车中心的班车还会播放一些机场的媒体合作伙伴的广告资讯。Lamar?Airport(一家隶属市场营销与广告业的公司)与Social?Butterfly?World(SBW,一家市场营销与广告业的公司)合作,制定了一项为机场接驳班车装配数字标牌信息娱乐网络的计划,计划名称为“视听代言人”(AVA,Audio Visual?Ambassador)。

    SBW已经和Lamar合作了好几年,在整个机场创造了营销道具、建筑物和公共汽车广告包装及其他广告活动。在2017年中,SBW的任务是使用动态数字标牌对机场现有的公交车队进行改造,与独立车队运营商First?Transit密切合作,首批25辆车将于2018年1月装备完成并准备展示内容,其余车队将于2018年第二季度完成改装。

    “多年来,我们一直在各航站楼和道路上穿梭、展示广告。而现在这一全新的举措将有助于我们与旅客之间更紧密的互动、更有效的沟通”,克拉克县航空部首席营销官克里斯·琼斯说到。

    升级包括在每辆接驳班车上安装一对22英寸的LG显示屏,其中一辆位于车辆前方,另一辆位于中间,辅以扩声器。这个位置确保所有乘客都能看到屏幕的主要视图。显示器由BrightSign的HD1023媒体播放器驱动,通过高速电缆连接到视频转换器。音频信号被放大器放大,然后路由到传统总线音频系统。GPS检测车辆是否往返于租车中心,从而触发定制的营销内容。到达的乘客能够查看关于拉斯维加斯地区的相关表演和其他活动的信息,同时出发的乘客可以查看关于机场内购物和餐饮选择的内容。

    SBW首席执行官Andrea?Collier表示:“来自拉斯维加斯会展观光局的数据显示,租用汽车的旅客比非租用汽车旅客的消费收入高出33%”。

    内容更新通过每辆车上的Verizon?Wi-Fi塔分配到车上。以无线方式管理和分发内容提供了一个简单、灵活的流程,以确保在穿梭巴士车队中始终显示即时更新的内容。

    麦卡伦国际机场一直致力于快速开拓创新营销策略,这种新的移动数字标牌整合,强调了机场愿意拥抱新的营销举措。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提升用户体验 视易N30新品不再纠结!提升用户体验 视易N30新品不再纠结!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8
视美泰助力明厨亮灶 守护食品安全视美泰助力明厨亮灶 守护食品安全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8
谈提高电梯数字标牌渗透率的关键谈提高电梯数字标牌渗透率的关键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9
与技术无关 何为数字化转型?作者:56iq编译  19-04-02
定向声数字标牌,让广告无声变有声定向声数字标牌,让广告无声变有声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