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曼专业音视系统全球新布局和新发展!

pjtime资讯组 2018-01-26

    美国时间2018年1月9日-10日,哈曼全球BTC会议(商务与创新技术峰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Hard Rock Casino & Hotel 隆重举行。来自全球各地的近400名合作伙伴及员工齐聚一堂,围绕 “ Bigger Better Bolder” 的主题,共话哈曼专业音视系统全球新布局和新发展!

    大会上,哈曼集团执行总裁 Dinesh Paliwal,哈曼执行副总裁兼专业音视系统事业部总裁 Mohit Parasher发表致辞,哈曼专业音视系统事业部全球各职能和业务部门负责人一一分享,紧紧围绕新环境下的机遇与挑战、组织架构调整、产品与解决方案策略、哈曼与合作伙伴共赢计划等重要议题,表达了与合作伙伴携手再创佳绩、共赢未来的决心。

哈曼专业音视系统全球新布局和新发展!

哈曼集团执行总裁 Dinesh Paliwal

    哈曼集团执行总裁 Dinesh Paliwal 表示,我们将利用三星的规模优势和业务联系,发掘更大更长远的商业机会。哈曼和三星集团都十分看好专业音视系统事业部的巨大发展潜力。目前,我们已经与三星一起合作推出了多个企业解决方案,未来还将进一步积极推进双方的合作。

哈曼专业音视系统全球新布局和新发展!

    哈曼执行副总裁兼专业音视系统事业部总裁 Mohit Parasher

    哈曼执行副总裁兼专业音视系统事业部总裁 Mohit Parasher ,尽管此次组织架构调整涉及裁员,但必须明确的一点是,我们将继续加大对经销商和客户服务支持,增加对R&D 和运营的资金投入。接下来,我们计划投资3千万美金建设新的实验室、IT以及体验中心,正在紧锣密鼓地招聘350名研发和运营新员工,进一步扩大我们的研发运营团队,增强研发实力。

哈曼专业音视系统全球新布局和新发展!

    不同垂直市场客户解决方案部门(CSU)负责人在大会演讲中提到,经过全球数据研究和分析,紧凑型办公空间、教育、体育场馆、电影、文化演出和小型场馆这几个细分市场将迎来来更大的市场机会。

    本次专业音视系统事业部将一年一度的BTC 放在拉斯维加斯CES 期间,与哈曼另外两个事业部智能汽车(Connected Car)和时尚生活(Lifestyle)一同搭建出不同市场应用的演示展区,共同展示了哈曼强大的综合实力,也预示哈曼专业音视系统的未来将更多的融入CES 发布的新兴技术,以卓越的高效性能和互联专业技术引领市场的发展。

    不同市场应用解决方案展示

    BETTER:变革成就更好未来

    组织架构更好: 我们调整了两个战略业务单位(SBU)的架构,将所有的产品管理部门进行了合并,并进一步赋能本土团队; 合并供应链管理、制造和质量部门,整合运营团队; 重组研发部门,将原来分布在全球14个不同时区的研发中心精简成3个技术研发中心(CoC)和3个新品开发中心(NPI); 极大地优化财务、售后服务和营销部门; 并将全球6个仓库合并成3个, 分别分布在欧洲、美洲和亚洲地区,便于统一管理。

    哈曼专业音视系统事业部研发高级副总裁Armin Prommersberger

    职能部门更好:此次组织架构调整,将有效加快推出有竞争力的新品的速度;改善我们的供应链,提高库存的利用度,更灵活地响应市场需求;优化我们的销售和销售支持功能,如加大对IT工具基础设施的投入,更好地服务客户;提高我们市场营销水平,投资建立世界一流的体验中心,让客户可以在此与我们的技术专家展开更积极的互动,体验最新技术和垂直市场解决方案。

    洛杉矶Northridge新建的哈曼专业体验中心

    协作更好:我们将继续深化与客户之间、哈曼各事业部之间及三星之间的通力合作,充分利用哈曼巨大的内部优势,引领行业潮流,为客户带来更有价值的新产品和新技术。

    BOLDER:坚定信念,无畏前行

    变者,天下之公理也。古往今来,唯有引领变革者方能始终立于时代潮流之巅。一直以来,哈曼坚持以创新前行,不断革新组织构架和产品技术,以更好地适应时代的需求和市场的变化。而变革的关键在于人,这就需要我们作为一个团队,以更大胆无畏的勇气,敢于担当的责任感,去推进变化变革。

    哈曼执行副总裁兼专业音视系统事业部总裁 Mohit Parasher先生表示道,“我们知道这些变革在短期内会给我们带来一些不适,但从长期看,这势必将成就一个更加强大、更加高效的成果导向性组织,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需要痛定思痛地变革。”

    “令我欣慰的是,从一开始我们决定变革到现在, 我们已经完成了60%的任务清单,我们的目标是2018年6月能完成剩下的40%。同时我也很欣喜地看到在当前这种环境下,我们全球的客户以及哈曼团队齐心协力,展现了非凡的团队精神,能与诸位才华横溢,富有团队精神的人共事,真是我莫大的荣幸!”

    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

    仅仅谈论想法是不够的,你必须采取行动。你必须拿起画笔,坚信我们为明天创作的画卷一定是我们能画出的最美风景…”哈曼集团执行总裁 Dinesh Paliwal 先生

哈曼专业音视系统全球新布局和新发展!

    是的,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同行二十多名中国核心客户在会后都表达了对哈曼将来的信心以及与哈曼协同的决心。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L-Acoustics、DiGiCo开启浙江卫视秋季盛典L-Acoustics、DiGiCo开启浙江卫视秋季盛典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3
L-Acoustics、DiGiCo助力江苏运动会开幕L-Acoustics、DiGiCo助力江苏运动会开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2
Eve Audio三分频解决方式 SC305Eve Audio三分频解决方式 SC305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2
2019博鳌论坛召开,TAIDEN鼎力协助2019博鳌论坛召开,TAIDEN鼎力协助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4-02
Focal Shape65 有源专业监听音箱评测Focal Shape65 有源专业监听音箱评测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8
哈曼:不断学习与坚持创新赋能新未来哈曼:不断学习与坚持创新赋能新未来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28
2019款The Wall:将客厅墙壁变成电影院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1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