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CB-L1755U NL激光工程投影机

夏至 2018-01-29

    对于企业而言,选择对了产品可谓是慧眼识英雄。春节即将到来,新的一年如约而至,那么你找到你的英雄了吗?爱普生CB-L1755U NL激光工程投影机在帮助用户实现高质量信息传递的同时,可持久效力为用户保驾护航。其3LCD技术、WUXGA分辨率、15,000流明、4K增强技术等均可成为大屏画面清晰生动、明亮绚丽的保障;另外,CB-L1755U NL还可以带来长达20,000小时的免维护,独具慧眼的你还在等什么?

爱普生CB-L1755U NL激光工程投影机

    爱普生CB-L1755U NL激光工程投影机采用激光激光,3LCD技术,色彩还原更逼真,白色高光更精准,15000流明亮度搞定各种场合,WUXGA分辨率让大屏互动更加清晰生动,再加上4K增强技术让像素加倍更清晰,超级解像度术让锐利画质更细腻;同时其内置色彩校正系统,实践过程中,当出现屏幕颜色不均衡的情况时,内置摄像头能够自动检测并调整颜色,保证画面整体色彩均衡。无论是在多么复杂苛刻的环境下,爱普生CB-L1755U NL激光工程投影机都能为用户打造稳定、高品质的画面质量。

    对于大型场馆和户外项目来说,连续无忧的工作是非常大的难题,而爱普生CB-L1755U NL激光工程投影机可以24小时×7天连续不间断使用,如此经久耐用的原因是无机材料的可靠性,在保证输出稳定优质的画面同时,能实现长达20,000小时的免维护。

    编辑点评:具有这么强势表现的爱普生CB-L1755U NL激光工程投影机,不仅可以给企业用户带来高质量的信息传递,而且持久的战斗力更是保障了企业的长效利益,让每一次的投入都收获满满。如果选择投影机也是选择和你并肩作战的队友,那你还在等什么呢!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DP球幕系统解决方案与应用DP球幕系统解决方案与应用作者:佚名  18-01-2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