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大屏盛典,VVETIME投影荣获“年度科技创新奖”

晨曦 2018-01-30

    最近,由投影时代发起的“2017年度大屏视听行业年度评选”活动,经过二十多天的网友投票、专家严格评选和层层筛选后,最终众赢时代VVETIME在投影显示板块脱颖而出,荣获2017年“年度科技创新奖”。这个奖项,无疑是对众赢时代在微投领域持续创新、锐意进取的一种肯定。

    众赢时代作为一家纯正的本土企业,以民族复兴为己任,在开拓、牺牲、果决和开放共赢的核心价值观之下,努力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致力将VVETIME 打造成全球第一的投影手机品牌。

2017年度大屏盛典,VVETIME投影荣获2017年“年度科技创新奖”

    在产品创新上,众赢时代打造了一个奢侈投影手机品牌VVETIME,并以全球首款 120 流明的VVETIME投影手机VM1,重新定义了投影手机产品,开拓出了全新的投影手机市场。2017年,众赢时代再次推出一款划时代的产品---VVETIME投影手机VM2,它首次将奢侈手机与投影手机完美结合,重新定义了智能手机产品新形态。

    在屏幕显示技术停滞不前的当下,众赢时代牢牢抓住了前瞻性的微投技术,通过创新性地技术的应用推动了智能手机产业的全新革命。众赢时代VVETIME投影手机汇聚了全球顶尖的软硬件工程师、结构工程师、散热专家、微投专家,通过亿级资金投入,以及近五年的潜心研发,众赢独创了投影手机三大创新系统 “高亮度投影显示系统”、“智能风控散热系统”、“智能电源管理系统”,成功突破亮度、散热、续航三大行业瓶颈,技术实力遥遥领先。

    在供应链管理上,众赢时代建立了一套比肩苹果公司的供应链管理体系,与包括微软、英特尔、德州仪器、德国欧司朗、中移动等国际顶尖企业达成了深度合作。

    由于投影手机的制造复杂程度远高于普通手机,集成了 2000 多个元器件,其中 80% 需要定制,涉及全球范围的供应商,采购周期长达3-6个月,因此对供应链的管理提出了极高的挑战。但众赢时代仍建立了一套高标准的管理体系,对供应商的交期和质量进行了严格的考核评估,确保了产品质量的品质和安全。

    如今,众赢时代 “VVETIME”已经成为全球第一的投影手机品牌,占据了全球投影手机市场 90% 以上的份额,获得了全球消费者的认可和追捧。VVETIME是中国民族品牌的杰出代表,此次VVETIME投影机荣获投影时代“年度科技创新奖”正是品牌实力广受认可的表现,它的成功标志着中国智造的崛起,也标志着中国民族品牌的强势崛起。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暴风AI无屏电视:智能微投如何做第一暴风AI无屏电视:智能微投如何做第一作者:那山那水  18-01-18
极米:让投影机“终极进化”极米:让投影机“终极进化”作者:萧萧  18-01-05
VVETIME投影手机VM2全新绽放 助力双面成功VVETIME投影手机VM2全新绽放 助力双面成功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1-12
VVETIME投影手机:好工具比好口才更重要VVETIME投影手机:好工具比好口才更重要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1-09
销售之友:VVETIME投影手机VM1销售之友:VVETIME投影手机VM1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26
真轻奢 VVETIME投影手机VM2为成功而生真轻奢 VVETIME投影手机VM2为成功而生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21
VVETIME投影手机VM3杀入年轻人市场VVETIME投影手机VM3杀入年轻人市场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19
为什么说微投产品的亮度并非越高越好?为什么说微投产品的亮度并非越高越好?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0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