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建光电发布2017年度业绩预告

佚名 2018-01-31

    2018年1月31日,深圳市联建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联建光电,300269)(以下简称“公司”)发布《2017年度业绩预告》称,2017年1月1日-2017年12月31日,公司业绩预计基本持平。

联建光电发布2017年度业绩预告

    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随着公司集团化战略的稳步实施,并购布局基本完成,公司的业务布局进一步完善,现已可为客户提供涵盖品牌公关、互动活动、互联网广告、户外广告、智能显示设备等线上线下综合营销解决方案。公司战略由外延式并购转向着重抓内生协同发展,建立了集团化的管理平台,为未来内生协同发展奠定基础。报告期内,公司按年度经营计划有序推进各项工作,整体运营稳定,各项业务正常开展。

    2、虽然报告期内大多数并购的子公司能完成业绩承诺,但公司发现部分收购子公司实际经营环境与收购时有一定的差距,预计未来完成业绩承诺有一定的不确定性,基于谨慎性原则,将聘请专业机构对近年公司所收购标的进行减值测试。公司根据初步的减值测试情况,预计计提的商誉减值金额约 40,000 万元-80,000 万元,商誉计提减值的最终数据以公司 2017 年年度报告披露为准。

    3、根据《盈利预测补偿协议》的约定,公司预计相关子公司原股东将对公司进行补偿,预计产生营业外收入 40,000 万元-80,000 万元,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 36,000 万元~48,000 万元。

    公司预计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 40,000 万元-80,000万元。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雷曼股份发布2017年度业绩预告作者:佚名  18-01-31
联建光电小间距LED 揭秘长沙银行新总部联建光电小间距LED 揭秘长沙银行新总部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1-22
联建光电旋转创意魔方屏亮相重庆高铁站联建光电旋转创意魔方屏亮相重庆高铁站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1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