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蒙多功能会议系统入驻广东省某中级人民法院信息集控中心

pjtime资讯组 2018-10-11

    广东省某中级人民法院信息集控中心是作为高效集约化大数据综合性服务平台,采用先进的大数据处理技术、大屏幕显示技术、综合音频处理技术、无线通信技术等构建而成,可对全市两级法院审判、执行等司法数据进行集中处理、对各种音视频进行统一管理,使全市法院所有联网的大数据集中到模块化数据中心,并由大屏统一呈现。同时,信息集控中心可以按要求集中或分别展示庭审、安保、审判管理态势等情况,实现了各类音视频信号和数据和互联互通、统一调度和综合指挥,尤其是通过流程跟踪、节点监控等方式对审判流程各节点进行专门管理,及时收集、分析和发布审判质效数据,对审判工作运行情况进行态势分析,做到了上下两级法院的业务信息兼容,全市审判动态、审判管理的异地“键盘”运行,为审判执行部门规范执法、科学决策提供了信息化服务、科技化支撑,进一步提升了司法管理水平。

    为满足中级人民法院需求,信息集控中心平常需承载很大的工作量,因此其内置设备必须满足高效的讨论,简便的操作功能。不仅如此,此次项目在满足基本会议需求的同时,对音质和外观也提出了更高要求。雷蒙电子凭借多年的项目建设经验及卓越的产品品质不负众望地夺得此次项目的建设权。经过对现场的实地勘测,雷蒙电子为其量身定做了一套解决方案:全数字桌面式会议单元RX-3500LBI,搭配全数字多功能会议主机RX-V2.2的 全数字有线多功能会议系统。

    此次项目采用 全数字多功能会议主机RX-V2.2,通过会议主机前面板五维导航键盘可对所有会议功能进行集中控制,采用高速RISC嵌入式数字处理硬件架构,提升了系统运行的速度和保证了系统的稳定性。同时还可以实现对发言讨论、自动视频跟踪功能进行集中控制,是大、中型会议首选产品。而RX-3500LBI会议单元,操作便捷,支持个性化定制显示,可同时显示与会人员名字与照片,以环保智能的方式和高保真的音质,满足项目需求。

RX-3500LBI会议单元

RX-V2.2多功能会议主机

    雷蒙电子全数字会议系统在中级人民法院信息集控中心的建成使用有效提高了法院的审判执行业务、审务督察和司法综合管理的工作质效,进一步提升法院的现代化、智慧化管理水平,促进司法公正,确保司法公正,为“智慧法院”建设添砖加瓦。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飞利信与商汤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飞利信与商汤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16
雷蒙电子驻入云南丽江市某行政办公中心雷蒙电子驻入云南丽江市某行政办公中心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28
雷蒙智能高效会议助力浙江省某商务厅雷蒙智能高效会议助力浙江省某商务厅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15
雷蒙电子会议系统入驻成都市某人大政协雷蒙电子会议系统入驻成都市某人大政协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2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