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帕P3问世激光电视市场再添利器

佚名 2018-10-10

    激光电视推出来也有不短的时间了,市场评价褒贬不一,支持者认为,激光电视还处于行业发展初期,在做到大屏的同时,也能兼顾到色彩,部分消费者却总感觉激光电视色彩“总有点不太对劲”。不过,近期国内激光显示领军企业库帕推出了激光电视P3,在色彩上再次突破。

    要想取得更好的显示效果,需要从光源处做好把控。库帕P3选用深度定制的荧光粉,这样在激光激发时色彩更纯,同时也提高了发光效率,反映到显示画面上则是更纯净更均衡的色彩。

    激光光源不同于传统汞灯光源,它是真正意义上全数字光源,即可控、可程序化调整光源输出。采用DGLD(Dynamic Graphic Laser Display)动态影像激光合成技术,基于图像的内容,采样环境光情况,对图像和激光做动态的处理,从而让画面更加透亮、更加艳丽,以达到高画质的投影效果。

    激光电视目前除了在家庭场景应用,也在教育、KTV、工程造景等领域广泛应用,不同于家庭环境的是,这些商教场景对于产品的可靠性要求更高,特别需要注意的是粉尘污染。库帕P3采用全封闭的光学系统设计,杜绝粉尘干扰,让产品寿命更有保障。

    一款优秀的激光电视在芯片、光源、光机等核心指标上必须都是旗舰级的。库帕激光电视P3采用旗舰级的0.65 DMD芯片,3600流明高亮度光源,第三代光学系统设计,整个光学性能更高,效率更高。

    一个优质的镜头是打通从芯片到显示画面的“最后一公里”,这款产品在光学镜头上更是可圈可点,这款光机的镜头采用了足足18片高精密镜片,甚至让一个从业人员咂舌:这料下的有点太猛了!

库帕P3问世激光电视市场再添利器

    产品内置时下最流行的AI语音助手,能够通过语音与产品进行交互,搜影片、看电视、查天气直接对着遥控器

    说即可完成搜索,一句话的事。同时也接入了腾讯视频、GITV等多平台的影视资源,海量丰富内容等待探索。在关机速度方面,优化了部分软件,做到了秒关,无需等待。

    库帕作为行业内“蛰伏”多年的激光投影方案商,多年前曾在深圳高交会上推出120英寸超大屏激光电视而引起广泛关注,如今,迭代到第三代激光电视,相信又是一款精品。据了解,这款产品也将在今年11月份的深圳高交会展出,着实令人期待!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让我们一起回忆激光电视的这一年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2-0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