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数字标牌的一些基本技巧

pjtime资讯组 2018-10-11

    数字标牌是向零售客户传递信息的最灵活和可定制的方式,其已成为印刷标牌的更经济实惠、更现代和更实用的替代品。购物者在零售空间中也越来越重视数字标牌,因其可以协助他们做出决策并实现购买。对于商家而言,数字标牌也可以成为最强大的商品推销策略。

    不要被技术或预期成本吓倒。一旦您了解了基本零售系统的简单性和经济性,您就会将打印标牌视为过去。越来越多的数字标牌技术提供商提供非常有效的入门级自助解决方案,甚至可以支持最小的预算。如果您不熟悉数字标牌,请从基本的即插即用解决方案开始,该解决方案包括屏幕,带内容管理软件的媒体播放器和Wi-Fi接入。

    数字标牌是一种功能强大的信息传递系统,而不是IT产品。一切与内容相关

    在有限的预算内创建有效的内容对任何企业都是一个挑战。但是,大预算并不总是意味着更好,并且有几种方法可以为您的客户开发定制化且引人注目的内容。

    1.使用数字标牌内容创建软件,您可以使用预先开发的模板构建自己的内容,以获得全方位的销售点消息。

    2.华丽的内容可能会分散注意力并使您的优惠信息变得复杂。您不需要复杂性,但要使其具有视觉吸引力,并且与目标客户在季节性相关。

    3.如果您需要外部帮助来开发内容,可以让当地学习平面设计的学生提供创意支持,作为他们实习的一部分。

    4.原创内容和自定义摄影是理想的,但也可以使用库存图像避免昂贵的照片和视频拍摄费用。专业图库能够提供实惠且高品质的照片和视频资源,不妨充分利用一下。

    5.维护一个创意资产工具包,您可以在一年中重新调整或回收利用,并减少投资新内容广告的需求和频率。

    管理消息

    评估您需要更改内容的频率,并花时间制定消息日历,包括关键季节性事件和促销期。如果您的受众群体主要由您的商店中的不常访问者组成,请不要频繁地更改内容。 如果可以,请避免显示可能根据季节或销售趋势而变化的价格点。这样可以减少广告素材编辑的时间和成本。

    屏幕放置的位置具有战略意义

    当数字标牌放置在您的商品销售空间或显示窗口中的关键决策点时,它对于购物者来说是最有效和最有用的。

    一些有用的提示

    •调查是否存在关于橱窗中显示器亮度的城市限制或章程。
    •如果您在购物中心,请检查您的业主是否有广告规则,比如不允许快节奏动画的数字显示直接面向广场等。

适合入门级的简单的数字屏幕组件及连接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如何借助数字标牌来实现环保作者:Ellyce Kelly  19-01-03
您的数字标牌不被客户关心的两点原因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0-16
数字标牌常见的四个误区及如何避免数字标牌常见的四个误区及如何避免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0-01
NEC推出全新55英寸4K显示器NEC推出全新55英寸4K显示器作者:佚名  19-03-28
定向声数字标牌,让广告无声变有声定向声数字标牌,让广告无声变有声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