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尔会议系统新品隆重发布,开启高效会议协作新时代!

pjtime资讯组 2018-10-12

    发布会现场,邀请了众多业内系统集成商、顾问、AV/IT专业人士、最终用户以及AV租赁提供商。共同探索Microflex Complete有线和无线配置,并现场体验系统功能演示。

舒尔会议系统新品发布会现场

    介绍舒尔有线和无线会议解决方案的同时,现场分享解决方案的各类全新产品与应用,更有舒尔专家现场演。

    舒尔会议系统,受到了众多企业的青睐,强大出众的功能为众多企业带来高效的会议体验!

    随时随地的会议讨论功能 提高对话和决策效率   Microflex Complete Wireless可在临时的会议现场,或动态变化的会议空间提高对话效率和决策效率。

    这一系统具备功能齐全的会议讨论功能,同时提供无线方案的灵活性与机动性。 

    舒尔系统集成及企业大中华及韩国区域销售总监温志华先生在舒尔会议系统新品发布会现场致辞,并讲述舒尔系统集成的发展战略

    业界领先的无线技术 恶劣射频环境依然稳定工作   Microflex Complete Wireless的工作频道为全球免许可的2.4和5GHz,只需几分钟便可完成设置。

    得益于业界领先的舒尔无线技术,即使在最恶劣的射频环境中,MXCW也能稳定工作。 

舒尔系统集成中国区经理王刚先生分享舒尔系统集成在中国的业务规划

    附加高效会议管理软件 适用于正式会议和辩论会  Microflex Complete有线系统采用了一系列现代化便携式和嵌入式会议单元,以及附加的会议管理软件。

    需要高级的效率工具的正式会议和议程固定的辩论会,两者均可通过这一系统提高会议效率。 

舒尔会议系统新品发布会现场交流

    正如在此次舒尔会议系统新品发布会现场,舒尔系统集成及企业大中华及韩国区域销售总监:温志华先生和舒尔系统集成及企业资深产品经理:赵颖匡先生,共同接受专业媒体访问时,所谈到的: 

舒尔会议系统采用智能锂离子充电电池,续航时间长达11小时!

    安全可靠的AES-128音频加密技术,可以完全保证无线音频传输时的安全要求。

    无线讨论单元集成了话筒、扬声器和触屏于一体,all in one的设计风格处处体现出产品设计风格上的简约不简单的理念。

    同样非常适合董事会议室、政府设施或教育机构使用!

    赵颖匡先生作为舒尔系统集成及企业高级产品经理,表示: 舒尔会议系统不仅提升了音质,同时提高会议效率。 

    无论有线还是无线,系统的智能功都能很好的提高会议的效率,同时显著缩短固定会场或临时会场的布置时间。舒尔在硬件和软件平台的设计与开发方面花了不少心思,这款新系统已经获得了一些奖项,对此我们深感自豪。

    发布会之外,舒尔还为有意增加产品知识的系统集成商、顾问和最终用户提供认证。

    活动参与者可通过在线考试获得1级产品培训,并在当天获得舒尔音频学院的认证。了解Microflex Complete培训和认证的更多信息。

    舒尔全球音频学院高级经理陈兆昌先生在发布会现场介绍舒尔音频学院基本情况以及培训内容的基本组成体系

    舒尔会议系统致力于提供稳定、快捷、高效的视频会议服务!助力企业简化会议流程,提高办公效率!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TAIDEN助力2019全国两会召开TAIDEN助力2019全国两会召开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15
拓视悦声助力昆明人大会议无纸化拓视悦声助力昆明人大会议无纸化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1-14
舒尔无线系统助阵第61届格莱美颁奖礼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2-25
安恒利ACE成为舒尔中国区BLX渠道合作伙伴安恒利ACE成为舒尔中国区BLX渠道合作伙伴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8-29
舒尔BLX无线系统 舞台上的绝佳之选!舒尔BLX无线系统 舞台上的绝佳之选!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7-1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