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哥拉总统洛伦索10月10日下午莅临天地伟业

pjtime资讯组 2018-10-12

    10月10日下午,安哥拉总统洛伦索在访华期间,携夫人一行来到渤海之滨天津,走进具有科技创新代表性的高新技术企业天地伟业。天津市副市长赵海山、滨海高新区副主任王宗凯等陪同视察。

安哥拉总统洛伦索10月10日下午莅临天地伟业

    天地伟业董事长戴林对洛伦索总统访华期间视察天地伟业表示欢迎。在董事长戴林的陪同下,洛伦索总统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了解了天地伟业凭借科技创新驱动企业成长的发展经历。看到戴林董事长在员工运动会跳远的照片时,洛伦索总统对戴林董事长说:看您跳得又高又远,相信您和您的企业一定会发展地又高又远。洛伦索总统幽默风趣地表达,博得了在场人员的笑声。

安哥拉总统洛伦索10月10日下午莅临天地伟业

    在产品演示区,戴林董事长介绍了天地伟业的产品目前出口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洛伦索总统认真听取了介绍,观看了天地伟业多目全景警戒球、AR实景指挥平台等实景演示,感受了天地伟业超星光摄像机在全球百城的夜测效果。在人脸识别系统展示区,天地伟业工程师将来自互联网的洛伦索总统照片提前输入到系统后台,当洛伦索总统通过展示区时,系统自动智能识别并模拟人工进行了问候。洛伦索总统体验了人工智能技术后,对天地伟业“视界为世界”的企业使命,以及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AI人工智能技术在全世界各地智慧城市中的应用表示赞许。

安哥拉总统洛伦索10月10日下午莅临天地伟业

    洛伦索总统临别前,与戴林董事长进行了亲切会谈,再一次对戴林董事长的创业经历给予高度肯定,称赞了一位人民教师创建科技企业的初心,对企业发展至今的规模和技术实力表示认可,并祝愿戴林董事长和天地伟业越来越好。

安哥拉总统洛伦索10月10日下午莅临天地伟业

    洛伦索总统访华期间莅临视察,天地伟业深表荣幸并深感责任重大。天地伟业作为“中国智造”的“名牌”再次进入国际视野,未来将不断推出更加贴近民生安全和智慧城市建设的产品和系统,进一步发扬科研创新精神,夯实“视界为世界”的企业使命,促进“一带一路”建设,为推动中非、中安关系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安哥拉总统洛伦索10月10日下午莅临天地伟业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NVR系统成主流 华北工控如何用对NVR系统成主流 华北工控如何用对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20
5G+智慧应用 大华股份与浙江联通合作5G+智慧应用 大华股份与浙江联通合作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8
华为发布CloudFAN2.0解决方案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12
5G将促进Cloud X产业大发展作者:pjtime资讯组  19-03-01
天地伟业入选全球安防50强排名第11天地伟业入选全球安防50强排名第11作者:pjtime资讯组  17-12-19
天地伟业通过CMMI 5全球软件领域天地伟业通过CMMI 5全球软件领域作者:pjtime资讯组  17-08-25
天地伟业获涉密信息系统集成甲级资质天地伟业获涉密信息系统集成甲级资质作者:pjtime资讯组  16-12-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