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芬奇第二代移动支架为何吸睛?

pjtime资讯组 2018-10-12

    达芬奇智能会议平板是达芬奇(Davinci)面向企业办公会议和商业展示领域推出的一款会议平板产品,整机外观和配件设计上都传达着简洁商务的气息。机身采用纯金属设计,铝合金边框,能有效保护屏幕等核心部件。机身与屏幕完美融合,整机一体性极强,最薄处仅29毫米,科技与艺术完美结合。

    量身定制,颜值与实力的担当

    俗话说好马须配好鞍,达芬奇(Davinci移动支架主体采用优质冷轧钢锻造而成,最大承重达到150KG,满足了达芬奇智能会议平板所有尺寸的悬挂要求。众所周知,达芬奇(Davinci)全系会议平板机身均采用纯金属设计,单机净重突破70KG,优质的承重能力成为设计移动支架的重要标准。

    专为简单协作而设计

    支架底座下方安装四个万向轮,方便会议平板使用时的移动。每个万向轮都配有刹车部件,只需轻轻踩下,即可锁定。得益于达芬奇(Davinci)设计团队对结构力学和人体工程学的研究,支架在移动和固定使用时都非常平稳,即使是女生也能轻易推动它。在经过上坡或下坡的地面时,又能保持稳定的重心,不用担心发生摇晃或侧翻的现象,安全有保障。

    高端商务形象,专为企业定制

    在外观颜色的选择上,达芬奇(Davinci)选择了商务黑作为支架主体的颜色。经过多道调色工序的测试,喷漆颜色与整机主体相互呼应,稳重大气而不失简约。喷涂时采用静电喷粉技术,美观大方防潮防锈不掉色,表面颜色纯正,喷涂均匀,触感光滑。

    人性化设计,助力高效办公

    达芬奇(Davinci)做了很多人性化的设计:在支架主体两边,各有一个储物格,可以用来放置达芬奇智能会议平板的小配件,如传屏器,触控书写笔等。支架底座的四角圆弧安全设计,适合有小孩子出入的公众场所,贴心又美观。支架背部连接处,共有5个安装高度可选择,满足不同身高的人使用。

    多样款式,超群性价比

    目前达芬奇分别有新老两款移动支架,型号分别为DB-D100和DB-D200。相比老款的设计,新款更加简约,与会议平板的融合度更高。同时,达芬奇也设计了两个尺寸,满足55-65英寸、75-98英寸设备的安全需求。

    目前,达芬奇第二代移动支架已经正式上线达芬奇京东旗舰店,售价为1388元。纵观整个会议平板市场,如此有性价比的移动支架也实属罕见。作为达芬奇(Davici)产品家族中最有担当的成员,达芬奇移动支架定会在日常使用中发挥重要作用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皓丽超级会议平板 谁是你的超级英雄?皓丽超级会议平板 谁是你的超级英雄?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0-12
京东6.18大促 达芬奇60英寸会议平板破万京东6.18大促 达芬奇60英寸会议平板破万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6-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