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imes Research:mini RGB LED显示器的生产势头正在增强

pjtime资讯组 2018-10-17

    Mini RGB LED技术的发展现在被认为是下一代显示技术,因为mini LED应用不同于一般的LED显示产品,并能提供更佳的图像品质。

    Mini LED背光显示器可以呈现更精细的图像,并可在近距离内观看,同时具有更好的对比度和色彩饱和度。

    对于上游芯片制造商而言,mini LED技术的日益普及将有助于消化其产能,原因是mini LED背光消耗的芯片比普通背光更多。

    在下游系统领域,日本、韩国及中国台湾的制造商,如索尼和三星电子,已开始在批量生产过程中使用mini LED背光,推出针对高端定制细分市场的产品。

    Mini LED像素间距通常降至1mm以下(P1.0)。Digitimes Research预计,2018年迄今为止最小的像素间距已经达到P0.75,并且在2019年将有望降至P0.4-0.5。

    Mini RGB LED显示器能够与室内企业显示器市场中的LCD液晶显示器相抗衡。

    但由于mini LED显示屏也消耗更高功率并带来更高的生产成本,这些产品目前仍定位于高端市场,短时间内其进入家用市场的机会仍然很低。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雷曼股份2018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0-12
艾比森2018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作者:佚名  18-10-11
您的数字标牌不被客户关心的两点原因您的数字标牌不被客户关心的两点原因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0-16
LANBO微距背投 完成山西首展LANBO微距背投 完成山西首展作者:佚名  18-10-16
LANBO微距背投全国巡展西安站LANBO微距背投全国巡展西安站作者:佚名  18-09-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