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Chrome的数字标牌需求下半年将翻番

pjtime资讯组 2018-10-19

    数字标牌供应商建碁(AOpen)透露,随着企业用户越来越欢迎,基于Chrome的企业IT解决方案的出货量将在2018年下半年增加一倍以上。

对数字标牌的需求正在上升

对数字标牌的需求正在上升
照片来源:Digitimes

    建碁目前正在开发新的Chromebox设备,这些设备将于2019年上市,预计新产品将有助于提升Chrome在数字标牌市场的渗透率,该市场一直由微软主导。

    谷歌在2015年3月与建碁合作发布了Chromebox企业解决方案,但由于企业客户担心谷歌可能会获得零售信息,这两家公司在过去三年中没有取得任何重大成果。但最近市场的发展表明,这种担忧正在消失。

    据IDC的最新数据,对数字标牌的需求目前正在上升,2018年第二季度的出货量达到871,300套,同比增长15.9%,环比增长10%。该研究公司预计,2018年全球出货量将达到350万套。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如何让观众流连于数字标牌之中?作者:56iq编译  18-09-30
数字标牌比以往更加易用的两点原因数字标牌比以往更加易用的两点原因作者:pjtime资讯组  18-09-24
您的数字标牌不被客户关心的两点原因您的数字标牌不被客户关心的两点原因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0-16
数字标牌安装保质增效的技巧数字标牌安装保质增效的技巧作者:pjtime编译  18-10-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