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视Christie RealLaser家族喜添新成员——D4K40-RGB投影机

pjtime资讯组 2018-10-20

    【注:文章转载自科视公众号】

    关注科视的小伙伴都知道,作为科视专属的全球前沿影院技术,科视Christie RealLaser家族已有旗舰机型CP4325-RGB。近日,这个家族又荣添一枚新成员——小巧轻便的一体化D4K40-RGB投影机,带来史无前例的放映表现。

微信图片_20181018105435.jpg

    D4K40-RGB投影机是一款小巧轻便的高亮度、全方向、一体化RGB激光投影机,无需笨重的外部冷却装置、远程激光架或者特殊基座。该投影机不仅融合了纯激光和卓越的性能,还可以兼容大部分科视Christie Boxer镜头,进一步节约成本,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这款凝聚了科视专业实力的全方向投影机D4K40-RGB集40,000流明的科视RealLaser技术与出色的性能于一身。它采用TruLife电子平台和科视Christie RealLaser照明技术,可以放映出90%以上的Rec.2020色域,呈现出丰满鲜活、栩栩如生的视觉效果,而投影机的重量却不及其他竞品的一半。

微信图片_20181018105453.jpg

    除了小巧轻便,性能卓越等优点,科视Christie D4K40-RGB投影机比起同类竞品型号更能节约成本。D4K40-RGB投影机性能强大、高效节能,能够在单相220伏电压下运行,并且30000小时后仍可保持80%的亮度、5000:1的对比度、每秒最高120帧,还拥有全新的专利密封光路。在典型安装使用情况下,这意味着超过8年的几乎无需维护的运行。

    融合最新激光技术的进步,RealLaser得以在亮度、色彩再现、图像均匀性、超高对比度和运行寿命等各方面取得突破。科视Christie® TruLife能支持每秒高达12亿像素的视频处理过程,呈现出120赫兹的4K DLP®表现。其配备有12G-SDI接口、DisplayPort接口、科视Christie Terra SDVoE输入卡、科视Christie Link和其他连接方式,可以轻松连接大量资源。

微信图片_20181018105520.jpg

    科视Christie D4K40-RGB适用于大型会场、体育设施、穹顶建筑、巨型荧幕、天文馆和主题公园和其他众多设施。该投影机将于2018年12月开售,且提供3年零部件及人工服务保修,小伙伴们一起期待吧!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Sonnoc工程投影机助力来虢国博物馆Sonnoc工程投影机助力来虢国博物馆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0-25
喜讯!赢康荣登北京市民营企业百强名单喜讯!赢康荣登北京市民营企业百强名单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0-22
科视Christie推出4万流明投影机D4K40-RGB科视Christie推出4万流明投影机D4K40-RGB作者:pjtime资讯组  18-10-1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